542 拒绝(2/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打了个哈哈,“我不是说了吗?那条蓝鳍金枪鱼是人家早就已经定下的,我船上,除了那条蓝鳍金枪鱼,别的渔获随便吴总、童总你们挑,价格好商量。”

    吴天一跟童老板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无奈。

    蓝鳍金枪鱼是被人早就定下的?

    哄鬼去呢!

    那鱼是他们看着从海里捕上来的,哪个有这本事,这边鱼刚上船,那边他就定下了?

    至于那艘远洋渔船上别的渔获?

    其实确实也让吴天一跟童老板心动。

    毕竟不管是象拔蚌,还是梅花海参,那都是不可多得的顶尖食材。

    可是,这些跟蓝鳍金枪鱼一比,那算什么?

    他俩现在,除了那条蓝鳍金枪鱼,对别的所有东西都不感兴趣。

    “项总,野生的蓝鳍金枪鱼虽然珍贵,但既然是商品,那就总还是有价的,这样,你开个价,只要价格合适,我们就买了,怎么样?”童老板开口道。

    项阳笑着摇摇头,“这条鱼是人家已经定下的。”

    项阳是一点也不担心蓝鳍金枪鱼的售卖渠道。

    无论是李超,还是专门做珍稀美食生意的慕容真菲,都是抢着要的。

    在我们东边邻国最近拍卖的一条野生蓝鳍金枪鱼是在2021年年初,二百三十斤,最终的成交价折合成国内币是八百四十多万,换算成单斤的价格,那算三万六千五百块钱一斤,最重要的是,那条鱼是死鱼,虽然全程用冰块冻着,保证了其新鲜。

    项阳之前也捡到过一条死去的蓝鳍金枪鱼,李超给项阳开出的价格,也是三万块钱一斤,那条鱼身上的有一部分肉,还被砸成了碎肉。

    这次,项阳捕到的这条蓝鳍金枪鱼,重量也有两百多斤,就算是以上次的价格卖给李超,至少也是六七百万到手,而且李超顺带还会让张启程把项阳的那些廉价海产品全收了,等于实际价值接近一千万。

    卖给这童老板,对方能愿意出一千万的价格?

    就算是愿意出一千万,算上那些廉价的海产,李超那边项阳同样能赚这么多,项阳自然是倾向于李超。

    项阳观察游艇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现在他是真的无欲无求,所以他只管吃菜喝酒,对那条蓝鳍金枪鱼的事情是绝口不提。

    不过对船上的那些海参、象拔蚌,还有虎头蟹之类的,项阳却松了口,一来,算是感谢对方让自己参观了下游艇,二来,与对方生意上算是搭建上关系。

    “童总,吴总。”项阳开口道:“蓝鳍金枪鱼我是真不能卖,这不是价格的问题,你们如果真的想要,可以去龙城市,青龙弯找这条蓝鳍金枪鱼的真正买家。”

    “去青龙弯找那条蓝鳍金枪鱼的真正买家?”吴天一疑惑道。

    项阳笑着点点头。

    按照项阳的想法,李超的那艘至尊系列游艇马上就要回青龙弯了,到时候,李超肯定要花费大力气去宣传一番的。

    项阳在那艘至尊系列游艇上也有一定的股份,李超若是赚钱了,项阳也能分一些红,能够帮忙,项阳当然愿意帮忙。

    试问,有什么是比游艇上有蓝鳍金枪鱼,更好做游艇宣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