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拒绝(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所喜好的那条蓝钻七彩神仙是蓝色系列改良品种中最优质的,但是价格很便宜,项阳犯不着为了这样一条鱼,接受对方一份礼物,毕竟拿人家的手短。

    最重要的是,神仙鱼喜欢生活在酸性水质的软水中,项阳根本就没那功夫去样这么一条鱼。

    “子曰,礼尚往来,见面礼就算了,毕竟我这也没准备个什么回礼。”项阳笑着摆摆手道。

    童总也不在意,“项老弟你看上哪条,尽管说。”

    无论是童老板,还是吴天一,都很沉得住气。

    虽然他两的目的是那条蓝鳍金枪鱼,但项阳到达游轮上这么久,他们都连一个字都没提。

    他们不提,项阳就更不提了,因为蓝鳍金枪鱼他本来就没打算卖。

    这时候,房间的门被敲响。

    “进。”童老板开口道。

    项阳朝着门口看去。

    房间门被拉开,几个服务员推着餐车,抱着酒水走了进来,为首的那个服务员开口问道:“老板,可以上菜了,请问喝什么酒?”

    童老板看向项阳,笑着问道:“喝红的还是白的?”

    “白的吧。”项阳笑着道。红酒项阳喝不习惯,那玩意,喝着不过瘾。

    一群人落座,服务员从餐车上端下一盘盘精致的菜肴,然后取出五个纯银的盛酒器皿,给五人倒满,然后又在每个人面前摆上一个非常小的水晶玻璃杯。

    “来,我们先碰一个。”童老板从纯银器皿内给自己倒了一杯白酒,然后举起朝项阳示意道。

    项阳也有样学样,倒了一杯,然后跟那童老板碰一下,再一饮而尽。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

    吴天一终于开口说正事了,“项老弟,你那渔船,是挂靠在哪家远洋捕捞公司旗下的?”

    “没挂靠捕捞公司,我们是村合资捕捞公司,我任公司的第一任总裁。”项阳眯眼道。

    事实上,项阳的这艘远洋渔船,是直接挂靠在船坞内的。

    不过,以后岩龙村的渔船越来越多,项阳也会组建船队,到时候,这种方式就行不通了,项阳早就有了准备,到时候由村里左村长出面,岩龙村合资注册一家捕捞公司,整个青龙弯所有的船只,包括李超买回来、租回来的那些游艇,全部都要挂靠在这家远洋公司旗下。

    吴天一跟童总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凝重,这项阳,比他们像想中的,还要不简单。

    “项总真不简单,年纪轻轻,就自己当家做主了,来,我敬你一杯。”童老板举杯道。

    项阳这时候其实已经有些醉意了,但还是爽快地倒了杯酒,然后一饮而尽。

    几人又互相吹捧了一阵,然后才终于说到正题。

    “项总。”吴天一慎重道:“我在国内,也有一些酒店类产业,你捕到的那条蓝鳍金枪鱼是我所急需的,不知项总能不能割爱?在下一定感激不尽。”

    方有群还在大口吃菜。

    陈庆生双目一凝,放下了筷子。
542 拒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