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冰海之皇(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可这里是深海,不太适合潜水吧?”陈庆生问出自己心间的最后一个疑惑。

    虽然项阳给船员们提供的潜水器材非常先进,可在深海,一般人还是抵抗不了海底的巨大压力,而且深海光线也不足,很容易让人产生恐惧感,如若是开灯的话,又很容易吸引过来凶猛的海底掠食者。

    项阳犹豫了片刻。

    确实,陈庆生说得没错。

    “可老在船上不停的航行也不是办法,这种永远海天一色的景象,很容易对人造成视觉、心理上的双重疲劳,这样吧,我们停下,原地休息一会,愿意下水的可以自由下水,这次下水我就不发奖金了,不过,捞到的东西,换算成钱后,能够得到一半。”项阳开口道。

    项阳此话一出。

    周围一群人立马眼睛一亮。

    就连陈庆生都跃跃欲试起来。

    在海底捕捞,赚得最多的时候,不是项阳愿意给他们开出多少的奖金,而是捞到的东西,项阳只收走一半。

    这样的机会是极少的。

    船上的每个人都下水过不少次了,但这种待遇,每个人都享受得不多。

    毕竟,船是项阳的,潜水设备也是项阳的,船员项阳也给开过工资了,在工作的时间范围内干应该干的活,然后还拿这么高的提成,有一点儿说不过去。

    “船长,这是真的吗?”有人不确信地问道。

    “我什么时候有说过假话?”项阳微微一笑,“在之前的撞船事件中,大伙都表现得很不错,做得不错,那就当赏,我决定了,今天上午下水捞到的东西,一半归我,一半归你们自己,当然,这里的水比较深,你们愿意下去的就下去,不愿意下去的就呆在船上,就当给你们放半天假。”

    船员们顿时欢呼雀跃,“船长万岁!”

    很快,船上的船员就分散成三批。

    一部分穿好潜水员,落饺子一样朝着水里面跳去。

    一部分回船舱内睡回笼觉去了。

    剩下的最后一部分,则拿出钓竿,围坐在船尾处开始钓鱼。

    渔船在深海处停下休息的机会也是极少的,不少的钓鱼爱好者宁可放弃掉这次潜水的机会,也要选择过一把手瘾。

    项阳双手撑着船舷,笑看着开心的船员。

    突然。

    项阳看到一只奇怪的大鸟,双翅展开时比虎头海雕都没得小得。

    “竟然是二级保护动物军舰鸟。”项阳眯了眯双眼,这种鸟飞到这种远海地区简直不可思议。

    军舰鸟的双翅虽然大,但身体也很笨重,它们一般靠滑翔飞行,在原地甚至都不能够飞起来。

    众所周知,军舰岛虽然是海鸟,但却是极度畏惧海水的,它们的翅膀一半沾湿海水,本就笨重的身体会变得更加笨重,一不小心就会掉到海里面淹死。

    不过现在那只军舰鸟盘旋在万米高空中,要掉下来显然没那么容易。
527 冰海之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