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救人(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现在什么情况?”项阳大声喊道。

    “太好了,兄弟,你们有潜水服,兄弟,那艘渔船上一共五个人,自己游上来了两个,还有两个被困在海底下,需要立即救援。”一个穿皮衣的彪形大汉大声喊道。

    “赶紧下水。”项阳一听船上还有三个人,立即回头朝身后喊道,同时自己也直接朝着海底下钻去。

    那两个自己游上海面的渔民现在正呆在那艘撞他们的货轮上,其中一个手臂受了伤,正在包扎,另一个完好无损,正在大声怒吼,“你们怎么回事?怎么开的船?前面有一艘渔船你们看不到吗?”

    那艘货轮的船长也是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一般。

    他一边擦着额头上的冷汗,一边安抚那名情绪激动的渔民,一边保证一定会尽力营救。

    其实整艘货船上的人都慌了。

    撞船啊!

    这事可大可小。

    只要没出人命,这就是件小事,一艘十二三米长的小渔船罢了,他们随便拖一船货物的钱,就足够买一艘这样的小船,更别说还有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可如果要是出了人命,那这事情就真大条了。

    项阳游到海底,立即就在沉船的附近跟甲板上看到了两个身材高挑,皮肤黝黑的渔民,这两个渔民都晕了过去,其中一个还受伤了,身上好多处伤口都在流血。

    项阳立即游过去,一把抱住那个受伤了的船员,就朝着水面上游去。

    “快,搭把手,把他送到船上去。”项阳朝着货轮上的人大声喊道。现在十万火急,海底下还有两个渔民,而且其中一个到现在还没找到,项阳急着下去继续寻找。

    “兄弟,这个伤员交给我们,你有潜水服,赶快继续下去搜救才是正事。“立即有热心的水手游到项阳面前,主动接过项阳手里抱着的伤员。

    项阳点点头,也不废话,直接就朝着水里边扎去。

    到海底后。

    陈庆生跟周旺正抬着另一个伤员上浮。

    还剩下最后一个渔民。

    项阳到处搜寻。

    首先沿着沉船四周游了一圈,然后又仔细看了沉船四周,都没发现最后那名遭遇海难的渔民。

    “该不会还在船舱里吧?”项阳被自己的想法给吓了一跳,如果要是在船舱里,那可就麻烦了。

    在水压的挤压下,沉船上的舱门,几乎是不可能能够打的开的。

    就跟汽车落水,驾驶员几乎不可能能够打的开车门,如果要是不能够砸开玻璃,就只能够活活闷死在里边一样。

    项阳立即朝着船舱方向靠拢。

    很快,项阳就看到一个年纪不是很大,身材有些胖,头发乱糟糟的渔民,正呆在驾驶室里边用拳头用力地砸着驾驶室的玻璃。

    那胖子看到项阳,异常的激动,在里边手舞足蹈。

    项阳打量了船舱内部一眼,心底微微松了一口气,船舱里边虽然进水了,但是顶部密封得很好,水只淹到那胖子的腰部,里边的氧气至少还够那胖子生存好几个小时。

    项阳手一招,叫来十几个自己船上的船员,大伙一起用力,拉那沉船驾驶室的阀门。

    结果,阀门却跟被焊死了一样,十几个人一起拉都纹丝不动。
524 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