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黑科技“钓鱼”(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船员们看到项阳一行,先是惊讶了一下,随后立即瓜子也不磕了,天也不聊了,纷纷从礁石上站起来喊道:

    “船长。”

    “老板。”

    “李总。”

    “张总。”

    “你们怎么来了?”

    项阳笑着道:“我们过来凑凑热闹,这海边上是怎么回事?还有你们刚刚在聊什么?我好像听到你们在夸方友群是人才?”

    “船长。”陈庆生尴笑道:“我们就是在开玩笑的,您别当真。”

    “什么玩笑你们能开,我连想知道一下都要我别当真?”项阳狐疑道:“庆哥,你们该不会是在开我玩笑吧?”

    项阳当然是开玩笑的,就算船员们真的是在开他玩笑,他也不会在意,更不会说出来。

    但陈庆生却当了真,他立即摆手道:“没有,没有,船长,我们哪敢开您的玩笑。”

    夏鹏杰也立即道:“船长,谁要是敢在背后讲您的坏话,我第一个绕不过他。”

    “行了。”项阳笑着摆摆手,“都是自己家的兄弟,说这些没用的干啥?”

    “跟我说说,你们刚刚在聊啥?”项阳好奇道。

    “船长,我们刚刚在聊方友群。”陈庆生犹豫了一下后,然后才开口道。

    “我知道你们是在聊方友群,聊他啥了?”项阳笑着问道。

    陈庆生看了看四周,然后才掏出手机,在屏幕上点了几下,然后递给项阳道:“船长,你看。”

    项阳借过手机,冲李超跟张启超晃了晃,“要不要一起看看?”

    张启程笑着摇摇头。

    李超却将脑袋挤了过来,“当然要看,我们过来不就是来看这事的吗?”

    两人盯着屏幕。

    项阳惊讶发现屏幕上居然是一个直播间,直播间里方友群正手持钓竿,在大力地嘶喊,周围还有嘈杂的说话声跟村民的身影。

    “嗯?钓鱼?方友群在直播钓鱼,村里这么多人围观?确定这些不都是他花钱请过来的演员?”项阳惊奇道。

    “船长,你往下看。”夏鹏杰强忍者笑道。

    项阳低头,继续看向手机屏幕。

    直播间里,方友群一手持着一根黑色的钓竿,一手握着一个透明的塑料袋子,正在大声嘶喊,“老铁们,你们看过海钓吗?”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钓鱼宗师为你们现场直播海钓,平均两分钟,最多三分钟,鱼儿必定咬一次钩。”

    方友群喊得非常用劲,脖子上的青筋都出现了。

    直播间里的人却不怎么相信方友群喊的话,字幕一直有人打字:

    “你就吹吧。”

    “老子十年资深海钓,你要是能两分钟钓一条鱼上来我吃了。”

508 黑科技“钓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