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李超的心思(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那收费标准呢?”项阳问道。

    李超笑了笑,“就十万一张的船票吧,船上的餐厅。”

    “十万?”项阳惊道。

    至尊系列游艇是完全一比一仿制历史至尊号制造的,一次可以接待14名乘客。

    一个乘客十万,那一趟就算一百四十万。

    一个月下来就是五百多万。

    项阳脸色一喜,这样算起来,要是能够顺利揽来游客的话,四个月就能回本?

    李超笑着道:“我猜你肯定在想,四个月就能回本。”

    “难道不是吗?”项阳疑惑道。

    “是,也不是。”李超笑着道。

    “什么意思?”项阳问道。

    李超笑着道:“跟有钱人做生意,和跟一般人做生意,是有区别的。”

    “这十万元,其实就是一个入场卷,是设立一个门槛,这张入场卷的钱,我是不屑去赚的。”

    李超拿起那份有关至尊系列游艇的资料道:“你看,这艘船上有三个大型的露天游泳池,四个餐厅,这四个餐厅,其中一个我是要免费开放的,各种各样的美食,我会不限量的供应,宁可让客人吃不完,也绝对不能够少了,平均一天下来,我计划是免费供应一万元左右的消费。”

    “嘶。”项阳倒吸了一口凉气,“一天吃一万?这吃的是啥?”

    李超嘿嘿笑了笑,看重项阳不说话。

    好吧。

    项阳沉默下来,如果天天不限量供应各种名贵海鲜的话,一万块根本不算什么。

    “算下来,每个游客最多只能够提供三万的利润了。”项阳沉声道。

    一个游客三万,十四个也不过才四十二万,再除掉燃油的费用,项阳压根不认为一年可以挣回来那两千万。

    李超笑着道:“你以为那些富豪们,几个会吃我们免费提供的那些食物的?特别是当一群富豪聚在一起,大部分人都是抱着结交朋友的心态来之后。”

    “啊?”项阳愣了一下。

    “那所谓的免费开放的自助餐厅,其实就是船上员工们的食堂。”李超笑着道。

    项阳嘴角抽了抽,每天的员工餐数千块钱一餐,这工作听得他都想去了。

    “剩下的三个餐厅,才是那些富豪们真正聚餐的场所,这三个餐厅内的东西我可没说免费供应。”李超狡猾道。

    “况且,还有酒水,这才是真正利润的大头。”

    项阳眼睛亮了亮。

    “怎么样?项老弟,有没有兴趣参上一脚?”李超笑着问道。

    项阳深吸了一口气,“我要出多少钱?赚到的钱我分多少?”

    项阳跟李超肯定不可能按照出资比例来分钱的,哪怕是李超来管理也一样。

    因为这游艇赚钱的最核心点并不是船,而是青龙弯海域。
506 李超的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