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潜水运动的利润(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我那傻儿子哟。项母摇摇头,寻思着等项父回来,一定得要让项父跟项阳好好谈谈这事。

    另一边,项阳跟项辉两兄弟并肩走在海滩上。

    “哥,你急什么?饭都还没吃完,你那鱼粉味道真不一般,比市场上买的那些好太多了。”项辉抱怨道。

    “喜欢吃的话,回头我让大哥带两袋回去,让我大伯也尝尝。”项阳道。

    项辉眼珠子一转,突然嘿嘿笑了起来,“二哥,你啥时候给我找个二嫂回来啊?”

    项阳瞥了他一样,“等你小子发财了再说,到那时候你要是不给我包个十万八万的大红包,酒席都不让你上。”

    “我包多少都无所谓。”项辉嘿嘿笑道:“反正你比我大,你结婚不用我给见面礼,等我结婚时候,你除了要给我包个大红包外,你还要给份大见面礼,你要是不给个百八十万的,到时候我绝不开口喊哥。”

    项阳笑着摇摇头,没接这话。

    “哥,你是不是不喜欢那李小益?”项辉问道。

    项阳诧异地看着项辉,“难道我应该喜欢她吗?”

    “没有,我就是觉得她长蛮漂亮的,嗯,耐看。”项辉道。

    “好看的人很多,好看,惊艳不了谁,也不是让人喜欢的理由,至少,不是让我喜欢的理由。”项阳摇了摇头,不想再过多的纠结这个话题。

    “小辉,你觉得潜水这个项目怎么样?”项阳问道。

    “潜水?”项辉皱了皱眉,“也不好做了,前段时间村里购买潜水器材的人太多了,整个青龙弯附近的海底差不多都被捞空了,不过这段时间大家都赚了不少,所以都挺感激你的,他们现在没办法帮上你的忙,对我跟二叔照顾挺多的,只要不是太值钱的海货,一般都会送到我跟我二叔这里。”

    项阳一听,就知道项辉是误会自己的话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在青龙弯弄潜水运动项目,你觉得怎么样?”项阳道。

    “这......”以项辉目前的眼界,这么高深的问题显然不是一时半会能够答得出来的。

    想了很久,项辉才道:“哥,我听说在龙城市海底世界里有搞潜水运动的,还听说淹死过人,这玩意儿不好搞吧?”

    “潜水运动项目很赚钱。”项阳慎重道。

    赚钱?

    在项辉看来,潜水这么辛苦,他每次潜完水捞螃蟹上来都浑身发软腰酸背痛的,这样的破项目要是能赚钱那才是怪了。

    “有我的收渔获铺赚钱吗?”项辉问道。
494 潜水运动的利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