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 再见项辉(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李小益的话项阳大部分都是不相信的。

    如果要是来青龙湾才打听的自己住址,那她是怎么知道自己的电话号码的?要知道在海上的时候,李小益可是打过电话给项阳的。

    很明显,对方实际上是有备而来,在来之前就已经做足了准备工作,对自己的资料应该也费了一番心思去了解。

    只是这李小益说不敢进来找自己应该是真的,毕竟在电话里,项阳可是表现得一点合作的兴趣也没有。

    “既然来了,那就进来坐坐吧。”项阳笑着道。

    李小益走进屋,项阳把竹刀鱼放进厨房,然后给李小益倒了杯水,有一唠没一唠地聊着,却闭口不提一句青龙湾的事。

    李小益如坐针毡,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只能陪着项阳闲聊。

    半响后,项母开口道:“小阳,我看你刚拿了几条秋刀鱼回来,中午我们做个烤鱼吃吧。”

    项阳点头道:“可以啊,我打个电话给小辉,中午我跟小辉有点事情聊。”

    “小辉也要来?”项母愣了一下,“行,那我中午多做俩菜。”

    李小益赶紧起身,“阿姨,我来帮您。”

    “不用。”项母活了一大把年纪,自然看得出项阳对这个李小益并不热情,显然是没准备过要跟这李小益合作,现在邀请她进家里坐坐,恐怕也只是出于素养。

    李小益却追着进了厨房,“我们俱乐部的饭菜都是我做的,手艺虽然算不上好,但帮阿姨您洗洗菜,切切菜肯定是没问题的,您就让我来吧。”

    “嗨,你这孩子,你是客人,哪有让客人做饭的道理?”

    李小益却很是殷勤,而且做事非常的麻利,看她熟练的动作,可能她说星耀俱乐部的饭菜都是她做的不是虚言。

    项阳看着笑了笑,这李小益,一看就是那种涉世未深的。

    这时,项阳又想起李小益在电话内说的,星耀海滩俱乐部是个新的俱乐部。

    项阳猜测,这李小益应该是家庭条件还可以,踏入社会后没有去参加工作,而是自己凑了几个人一起创业,只有这样,她才能又代表公司来跟自己打电话谈合作,又代表公司来自己家里探望,在公司里还包伙食,员工一般是不会这么干的,只有老板才会。

    项阳猜得还真没错。

    事实上正是如此,大学毕业后,李小益拉着几个同学,一起创办了一家沙滩俱乐部,她是大股东。

    创业前的一腔热血,创业后才知道有多难做,现在整个俱乐部能够维持收支平衡就算不错了,根本就没有盈利可言。

    她也是抱着忐忑心态过来找的项阳。

    一块新规划的旅游区,一片完全处于原始状态的沙滩,要是这单生意跟项阳谈成了,简直受益无穷。

    但谈成的几率能有多大?

    论底蕴,整个龙城所有的沙滩俱乐部,几乎就属他们星耀底蕴最差了。

490 再见项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