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秋后算账(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当然,项阳也并非是不识大体之人,更何况他这趟出来,已经是赚得钵满盆满了。

    船上,陈宇教授心情极好,这枚直壳鹦鹉螺的发现,绝对能让他的履历再厚上一页,他也没有忘记发现那枚直壳鹦鹉螺的最大功臣项阳,在统计上报完那枚直客鹦鹉螺后,陈宇教授仔细堪琢了两条短信,然后毫不犹豫点击了发送。

    ......

    另一边。

    深渊海滩俱乐部。

    谭小洛大声呵斥了自己的经理一顿,然后郁闷地坐下开始处理今天的工作。

    没拿到青龙湾沿岸的沙滩项目经营权,谭小洛还是很郁闷的。

    他机缘巧合之下,得知了龙城新规划了一处旅游开发区的消息。

    为了得到更加准确的情报,他欠下了不少人情,还真金白银的花了几十万出去,这才领先同行一步,知道了旅游规划区的具体位置是在青龙湾。

    得到确切情报后,谭小洛非常上心,安排自己的经历第一时间与岩龙村的左村长接洽。

    结果那二货经理竟然自作主张,将一次对深渊海滩俱乐部而言是大好的机会给搞砸了。

    搞砸了这个项目,对谭小洛而言真的实在是太可惜了,先不说会少了多少的盈利额,至少他事先所投入的诸如情报费之类的,绝对是收不回来了。

    但谭小洛也不是很在意,做生意就是这样,有赔有赚,他又不是没亏过,少了青龙湾的业务,他深渊海滩俱乐部还能不过了?

    然而,事情明显没有谭小洛想的那么简单,他万万没想到,项阳竟然真找他秋后算账了,而且竟找得如此及时。

    几分钟后。

    谭小洛接到了海洋环境管理部门的整改通知和一份让他如遭雷击的处罚通知单。

    整改俱乐部都惊呆了。

    “怎么会这样?”

    “这,这。”

    “完了,俱乐部完了啊!”

    他们俱乐部的十多个项目都审查不合格或者不合规,被下令立即整改和停止。

    《废水排放不达标通知》。

    《海洋污染处罚单》。

    《安全措施不达标通知》。

    《产业资质不达标通知》。

    等等等等,一系列的处罚通知单全来了,里面包含了整个深渊海滩俱乐部几乎所有的赚钱项目,有一个项目还是刚刚投入的,弄了游艇,餐馆,摩托艇,潜水设备,整个系列下来投资将近两千万,全部不达标,从餐馆到器材设备全部不符合标准。

    紧急会议召开。

    深渊海滩俱乐部的管理层一个个全部哭丧着脸。

489 秋后算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