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 项阳的态度(2/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深渊沙滩俱乐部要在青龙弯投放海摩托,项阳只需要摇一下头,深渊沙滩俱乐部就别想搞得成。

    而办酒店不一样。

    办酒店人家又没说一定要在青龙弯办。

    别看现在岩龙村里就只有伍世文等少数几个家里有汽车。

    一旦青龙弯的旅游事业真的发展起来,青龙弯的交通肯定会大修,汽车也会变得司空见惯。

    到时候,酒店是办在青龙弯旁边,还是在岩龙村其它偏僻的地方,一点区别也没有。

    项阳知道整个青龙弯沿岸的土地以后会很值钱,可青龙弯别的村民们不知道啊!

    五亩土地,项阳敢担保,现在自己出五十万去买,肯定有大把的村民愿意卖。

    虽然渔村靠海,土地非常紧缺,但那些没用的沙滩地跟烂泥地却很不值钱,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那么几亩。

    而五十万现金,整个岩龙村能拿出来这么多钱的,一只手都数得过来。

    “超哥,你想怎么做?”项阳问道。

    李超耸了耸肩膀,“我们现在能做什么?把人给打一顿,还是说去威胁人一番?都不存在的,人家手里边有钱,只要手续一办,随时能到你们村里来买地,你是能不给人家办手续还是能不让村民卖给他地?”

    “我们只能够等,等对方先动,然后我们见招拆招。”李超道。

    “正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是最蠢的办法,也是最有效的办法。”张启程笑道。

    “我的意思其实就是先跟项老弟你通一下气,别到时候鲨鱼来了,我要动手了,你掉链子了。”李超开玩笑道。

    项阳却没有说话。

    “项老弟?”李超喊道。

    项阳还是没有说话,他在思考一件事情。

    “项总。”李超提高了声音,拍了下项阳肩膀。

    项阳这才抬起头,看向李超道:“超哥,我觉得我们没必要这么麻烦。”

    李超挑挑眉,“什么意思?”

    项阳咧嘴一笑,看向张启程道:“张哥,你觉得我弟项辉这人怎么样?”

    “是个调皮的小刺头。”张启程如实答道。

    “年轻人,有干劲,有胆量。”李超则是笑道。

    项阳眯了眯双眼,“其实镇上的那三个海产收购商早就对我出手了,只是我手上握着一艘远洋渔船,所以压根就没将他们三个放在眼里,也一直没有去搭理他们,他们现在既然盯上了我们青龙弯,那我觉得我有必要跟他们去谈谈了。”

    李超挑了挑眉,“谈谈?”

    项阳点点头,“不管怎么说,恩怨总是要解决的。”

    “谈谈也好,我跟你一起去。”张启程开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