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 惊呆的鲨鱼(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大巴车缓缓靠近,最后挺在了靠村头的泥泞路上,从上边走下来不少人,大都是些上了年纪的人,其中还有好几个老头,老太太,那几个看上去年轻一点的,也都是秃顶带着眼镜,一股子书卷气息。

    “这鲨鱼是想干什么?拖一车老头老太来我们岩龙村,这别是来碰瓷吧。”方友群低估道。

    项阳盯着车门处突然脸色一变,连忙脸上挂着笑容,快速朝着大巴车走去,“老师,您怎么来了?来了也不通知我一声?咦,不对啊,你不是应该在打捞蒙古战船吗?什么时候上岸了?”

    “项阳同学。”陈宇笑呵呵道:“我们又见面了。”

    本来正拉着张启程站在码头最边缘处的李超也立即快速走向大巴车,“陈教授,好久不见啊。”

    这下,大家都知道大巴车上的人不是什么来找麻烦的了,一个个连忙笑脸迎接上去。

    “项阳同学,老师这次来,可能要麻烦你几件事情了,当然,是有报酬的,老师不让你白忙活,只是酬劳可能很低。”陈宇教授微微笑着,用很慢的语速道:“蒙古战船打捞已经老师什么事了,我这次来,是代表海事大学海洋生物学院过来的。”

    “海事大学海洋生物学院?”项阳诧异道。

    陈宇教授笑了笑,用非常轻松的语气道:“因工作需要,我的岗位出现了些许的变动,现在是海事大学海洋生物学院的院长。”

    项阳一听,立即笑了起来,感情陈宇教授是升职了啊,项阳连忙恭喜道:“恭喜老师,老师您这次来,有什么需要用到我的,您尽管说。”

    大巴车后面,那辆白色的家用小轿车内,鲨鱼不敢置信地揉了揉眼睛,目光一会死死盯着码头后边几百米处那片礁石林立处的悬崖上方,一会又极为惊悚地看看项阳,一会又看看码头左边的沙滩。

    太不可思议了。

    鲨鱼他不到一个月前还来过一趟岩龙村。

    那时候的青龙弯,因为岩龙村没用任何工业设施的缘故,所以自然环境保存得极好,一到海滩上,吹着那徐徐的海风,就让人又一种相当舒服的感觉,让人心神愉悦。

    但那时候的岩龙村,在鲨鱼眼里,其实就是一个非常落后的渔村,虽然村里又一种朴素的气息,天空很蓝,海水很清,但怎么样都遮掩不住,这村子很穷。

    这次来岩龙村,鲨鱼看到了什么?

    他居然看到了前方那边由礁石组成的悬崖上,停留着几十台挖掘机跟铲车,看样子似乎是正在那片礁石上方打地基。

    什么样的地基,竟然要同时用到几十台挖掘机跟铲车?

    反正不可能是民宿。

    再看看码头上,码头上除了他上次来时看到的那艘流刺网渔船外,还出现了另一艘更大的渔船。

    那种渔船,壶海镇上没有。

    莲花县上也很少出现,是真正的远洋渔船,据说每一艘的造价都超过一千万,是一座真正的移动海岛,据说驾驶着这样的渔船,轻而易举地就能够进行远洋捕捞,中途要是能找到几个补给点的话,甚至能够进行环球旅行。

460 惊呆的鲨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