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 考察队来了(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相信,只要自己不插手,李超跟张启辰这两个家伙最后肯定能皆大欢喜的,这是项阳对李超的自信。

    果然,城府极深的李超一听项阳这么说,立即就不再纠结这件事情,他笑着道:“项老弟,那么你们这次下去的主要目标呢?”

    李超说的,自然就是那些死去的大白鲨身上的鱼翅了。

    “放心,都打探清楚了,那些大白鲨现在都躺在海底,四周没有危险,随时可以叫人下去收割鱼翅。”项阳笑着回答道。

    大伙听项阳这么一说,连忙将注意力从中华锦绣龙虾转移到鱼翅上,一个个目不转睛地看着项阳,等着项阳下令。

    “太好了,项老弟,既然这样的话,那事不宜迟,赶快派人下去收割啊。”李超连忙催促道。

    两只中华锦绣龙虾虽然珍贵,但鱼翅这东西论单价半点也不下中华锦绣龙虾,最难的的是这次死去的大白鲨很多,鱼翅有很多副。

    当然,最让李超心动的,是这些鱼翅是能够见得光的,因为这些鲨鱼都是非人为因素自然死亡的。

    项阳知道李超确实很期待那批鱼翅,想了想,项阳直接下令道:“再去取几套潜水器材来,陈庆生,陈福生,周旺,唐宝,方友群你们五个准备一下,跟我一起下海打捞鱼翅,徐师傅你看好船上。”

    “是船长。”陈庆生,陈福生,周旺、方友群同时答道。

    “放心吧,船长,船上有我跟项晨在,抱着出不了事情。”徐放也笑着道。

    “走,行动。”

    项阳一声令下,一群人立即行动,要下海的几个人开始快速穿戴潜水器材,徐放则率领着不要下海的船员们到船舷边上,随时准备用绳子跟鱼篓接应项阳他们。

    很快,一条条死去大白鲨身上的鱼翅就被项阳他们给一副副割了上来,每弄上船一块,李超就要双眼放光地叫一声宝贝。

    “总共七条大白鲨,六副半的鱼翅,全在这里了。”项阳笑着道。

    “太谢谢你们了。”李超搓着双手,“鱼翅的价格就按照比市场价的价格高一成来交易,另外今天我高兴,你船上在场的所有船员,每人我包一个五百块钱的红包,下海了的船员我包一千。”

    “那我就替船员们谢谢超哥了。”项阳笑着道。

    同时项阳自己也不吝啬,直接道:“今天跟我出海了的,每个人一千块钱红包,陈庆生跟我下海两趟,两千。”

    船员们一听,立即高兴炸了。

    这些钱对李超跟项阳而言是小钱,但对他们而言,是一笔意外之财了。

    “船长。”徐放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他问道:“那我们现在还要继续撒网吗?”

    “不撒了。”项阳笑着道:“今天的收获我已经很满意了,今天到此为止,现在直接返航,回去之后给你们所有人放半天假。”
457 考察队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