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 惋惜(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这些鱼翅,是李超亲眼看着鲨鱼被座头鲸给拍死的。

    买下这些鱼鳍,再跟项阳拷贝一份航线记录,这些鱼鳍李超拿回去就敢大大方方地进行交易,别看进货价高了,实际上他能够赚的更多。

    “先别急,等一等再看吧。”项阳笑着道。

    “那是,我们得等战斗结束,并且不会再有什么凶猛的海洋掠食者过来。”李超连忙点头道。

    项阳笑着点头,诚然鱼翅是很值钱,但安全更加重要。

    只有在确定了这片海域百分百的安全了,项阳才会下令船员们下去割鱼翅,否则的话,鱼翅就算再珍贵一百倍,项阳也是绝对不会允许船员们下海的。

    两头座头鲸大发神威,一群大白鲨尽管难以招架但依旧在朝座头鲸一次又一次地发起悍不畏死的冲锋,反倒是那头有海洋战神、大白鲨天敌之称的虎鲸一时间沦为了吃瓜群众,它一次又一次地想偷袭某条大白鲨,结果每次都是还没等它行动,那条被它给盯上的大白鲨就被座头鲸给一鱼鳍扇翻出去老远。

    “呜——”

    五分钟后,伴随着雄座头鲸一声像是欢呼胜利的鲸鸣,最后一头大白鲨被雄座头鲸跟雌座头鲸一左一右夹在中间猛烈一撞,顿时,大白鲨那庞大的躯体都出现了变形,只见它双目猛地一凸,然后就缓缓向海底下沉去,可能经过两头座头鲸的这一撞,它的内脏都被座头鲸给撞碎了。

    “船长。”

    “阳哥。”

    “项总。”

    “项老弟。”

    这时候,几乎甲板上的所有人都提起精神,眼巴巴地看向项阳。

    “别急。”项阳笑着道:“先到船舱里扛二十箱鱿鱼过来。”

    项阳在船舱里随时存储着几十箱的鱿鱼,为的就是在某些特定的时刻,专门用来投食那三头鲸鱼。

    这次两头座头鲸立了大功,项阳就喂给它们吃喜欢的鱿鱼。

    另外就是项阳还想先站在甲板上观望几分钟,看还有没有什么变故发生。

    毕竟船员们可不是座头鲸,不管是被大白鲨还是狼鱼给咬一口,都至少得去掉半条命。

    陈庆生连忙带人去船舱内搬运鱿鱼,心里惦记着那些鱼翅的李超也挽起袖口帮着跑到船舱内去搬了一箱鱿鱼出来。

    项阳直接将一整箱一整箱的鱿鱼从甲板上倾倒到海里。

    “呜——”

    雄座头鲸立即发出一声嘹亮而又欢快的鸣叫,鱼鳍一甩就游到远洋渔船的船舷下方,张开大嘴大口进食。

    雌座头鲸的动作也不慢,它同样游到船舷下方,人立在远洋渔船下,张开大嘴,等着项阳将鱿鱼倒进它的嘴里。

    项阳也不厚此薄彼,分别往雄座头鲸与雌座头鲸的嘴里倒了八箱鱿鱼,这八箱鱿鱼虽然相对于座头鲸的食量而言杯水车薪,但两头座头鲸却格外的欢快。

    给雄座头鲸跟雌座头鲸各喂食了八箱鱿鱼后,项阳开始召唤那头虎鲸。

    “黑头,过来。”项阳朝海洋内大声喊道。

    虎鲸甩了甩巨大的鱼尾,小心翼翼朝着远洋渔船的方向游动。

    两头座头鲸依旧张开嘴看着船上,没有护食驱赶那头虎鲸的意思。

    很快,虎鲸也游到远洋渔船下方,学着两头座头鲸的模样在船底下长大开嘴巴。
454 惋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