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 我说的不是一般的动物(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格局是什么?”项阳问道。

    李超叹了口气,“这些话,我本来是不应该对你说的,不过你既然问了,依咱俩的关系,我跟你说说也无妨。”

    “超哥您请讲。”项阳礼貌道。

    “还记得你问我借钱的时候吗?”李超笑着问道。

    项阳点头,那次他是真的挺感激李超的,虽然李超就算不借钱给项阳,项阳自己也肯定能够凑足买船的钱,但肯定没这么顺利,速度没这么快。

    “我不懂远洋捕捞,我一条鱼也没从海里面捞出来过,但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珍稀渔获经我的手,售给龙城市的各个层次的消费群体,这就是格局。”李超笑着道。

    项阳咋一听仿佛豁然开朗,好像瞬间就什么都明白了一般。

    但又回味了一次后,项阳却有些茫然,李超借钱给项阳,跟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珍稀渔获经李超的手有什么关系吗?

    李超指了指李歌笙,“那主播现在正是落魄的时候,你这时候要是帮了她,你说以后她会怎么样?”

    项阳摇摇头,“我是帮个这个主播,但那都是举手之劳,并且都是对双方都有好处的,我没想过以后会怎样。”

    “留三分香火情,总比冷漠旁观好。”李超笑着道:“如果以后,龙城有了第二座网红基地,在相同等样的待遇之下,李歌笙要是火起来了,她是不会离开青龙弯的,当然,要是另一座网红基地给她的福利待遇远远超过你了,或者人家有更好的发展机会了,那你也别怨人家会走。”

    项阳若有所思地看向正在跟易晓龙聊得非常开心的李歌笙,“所以说,易总跟李歌笙见面,是想帮李歌笙?”

    “想什么呢?”李超翻了个白眼,“你当小龙带着几千万资金回国内是做慈善呢?”

    “我刚跟你说的,知识格局的一种。”李超沉思了片刻后,“如果我要是猜得没错的话,小龙他应该是想组建几个团队,他出钱,有能力的人出能力,大家签订协议,然后试试看能不能做起来,做起来了大家一起发财,做不起来你放心,以小龙的能耐,他是绝很难亏本的。”

    项阳点点头,这些东西,对他一个渔民而言还太深奥了,他现在其实并不能够完全理解李超说的话。

    但这并不妨碍项阳试着去做,去学。

    另一边。

    易晓龙还在跟李歌笙聊着。

    “这么说的话,现在的直播行业不好干啊。”易晓龙道。

    李歌笙一脸忧愁道:“是啊,现在是全民直播的时代,主播的数量可能比看直播的人数还多,要是没点自己的特色,根本就没有人观看。”

    这时候项阳走过去,“那播点有特色的不就行了吗?”

    “这......”李歌笙郁闷道:“三百六十行,行行都有人涌入直播行业,做什么是有特色的?早几年的时候,主播的数量少,看直播的人数多,大多数主播都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勉强糊口的,今年看似是主播的门槛降低了,实际上隐形门槛却提高了,大部分主播都是养不活自己的。”

    项阳眨眨眼睛,“唱歌?”

    李歌笙唉声叹气道:“全网唱歌的主播没有十万也有八万。”

    项阳再眨眨眼睛,“跳舞?”

    “算了,当我没说。”项阳皱着眉头想了一会,然后才道:“李小姐,龙哥,我有个方式你们或许可以试一试。”

    李歌笙眼睛一亮,“什么方法?”
446 我说的不是一般的动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