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 易晓龙(1/1)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叹了口气,“事先我哪能够想到最终结果会是这样?不然我肯定会录像了。”

    “现在你跟人谈判的数量还少,以后你就会慢慢懂得了。”李超无所谓地摆摆手,“现在的话,我有三种解决方案给你,第一种的话就是私了。”

    “私了?”项阳问道。

    “合同在你手里,这么多人作证,那深渊海滩俱乐部除非是不想混了,不然肯定会想方设法地息事宁人,到时候你可以趁机诈他们一笔钱,这笔钱数额不会太大,但肯定也不会少,你的目的也算是达到了,给他们身上留下个伤疤,让他们在以后再干这种事的时候,内心能够有所畏惧。”李超道。

    项阳闻言,立即摇头,“不行,要是私了,那我不是跟他们一样了吗?”最主要的是,要是私了了,那鸡等于就是没杀了,猴看啥?

    将来以后的投资商们只会觉得,像深渊海滩俱乐部那样过分的举措都没事,这岩龙村的人肯定都是好欺负的老实人。

    “第二种方案就是走法律途径了。”李超笑着道:“因为你本身没有受到什么损伤,所以最后你肯定是没任何好处的,但对方肯定会脱一层皮下来,只是你要用这种方法的话,事情可能会有些麻烦,需要你消耗掉大量的时间。”李超笑着道。

    项阳仔细想了想,总觉得这也不是一个什么好办法。

    “超哥,你说下第三个办法吧。”项阳道。

    李超笑了笑,“项老弟,你觉得最恨这深渊海滩俱乐部的人,最巴不得这深渊海滩俱乐部关门大吉的是谁?”

    “那还用说,肯定是那些被他给坑了的海岸原住居民了。”项阳道。

    “不。”李超摇摇头,“大部分的海滩在跟投资商签订这种合约的时候,很多村民们压根就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他们压根就什么也不知道,合约都没看过就稀里糊涂地跟人签完协议了,事后他们只要发现自己没有少了什么东西,压根就不会在意自己失去了什么,相反,这些俱乐部的人在签完协议之后,确实会投资一定的资金,也会投放一定的广告,让当地有一定的人气,普通村民因为不知道自己具体付出了什么,所以他们甚至还会感谢俱乐部,因为正是因为这个俱乐部,他们那里才有了人气,让他们可以提着个篮子到沙滩上去卖点瓜子花生,一天赚个几百块起。”

    项阳挑挑眉,“那签订合约的那人不会说吗?”

    随即项阳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别说,还真不会说。”因为那份合约本来就是他签的,他能说什么?给自己拉仇恨吗?

    “超哥,你还是直接说吧。”项阳苦笑道:“这些东西,你让我猜的话我还真猜不到。”

    “是她的同行,其它沙滩俱乐部。”李超笑着道。

    项阳眼睛一亮,“具体我该怎么做?”

    李超邪魅一笑,“你什么也不用做,我估计青龙弯要大搞旅游开发的事情也就在这两天内就要传出去了,到时候肯定会有不少的沙滩俱乐部过来找你,你只需要在跟你合作的那些投资商里,挑一家跟深渊海滩俱乐部没有直接业务往来的,然后再把这份合约送给对方,对方会做得出乎你的意料的。”

    项阳眨眨眼睛,然后盯着李超的双眼目光一眨不眨。

    “超哥。”项阳喊道。

    “嗯?”李超笑道:“啥事?”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手段这么厉害?”项阳笑着道。

    李超笑呵呵道:“人嘛,朋友来了要拿得出美酒,豺狼来了也要有猎枪,你超哥的我本事,多了去了。”

    “行,那我就听超哥你的了。”项阳笑着将合约收起,放入口袋之内,然后看向李超道:“超哥,昨天听说你回龙城了,今天过来青龙弯是为了那批花斑连鳍吧?”

    “也是,也不完全是。”李超道:“花斑连鳍我是志在必得的,但那玩意还不值得我匆匆忙忙赶过来,我今天过来,主要是介绍这位兄弟跟你认识一下。”

    “阿龙,这位就是我项老弟,你托我过来带你认识他,见到他后你站旁边看半天了你一个字不说?”李超没好气地朝身后喊道。

    “这不是看李总你在跟项总谈事情吗?”

    一个面相白净,身材不高,但五官非常精致看上去眉目很清秀的胖子笑笑呵呵从人群中走出来,他伸出一只手道:“项总你好,我叫易晓龙。”

    项阳连忙道:“易总您好。”

    “叫我小龙就行了,我的朋友都这么叫我。”易晓龙道。

    “小龙哥。”项阳笑着喊道。

    “项老弟。”易晓龙微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递给项阳道:“我跟李总是多年的老朋友了,我们小时候就认识,我本身是做游戏这块的,常年在网络上混迹,所以我特别看好网红这行业的前景,以前跟李总在聊天的时候我也提到过一嘴我想再弄个传媒公司。”

    项阳一听,立即就懂了,“小龙哥是为网红孵化中心来的?”

    “是的。”易晓龙点点头,“不过我刚从国外回来,对青龙弯跟网红孵化中心的事情都不是很了解。”

    “大忙人,游戏领域里呼风唤雨,神明一样的存在。”李超替易晓龙吹嘘道。

    易晓龙咧嘴笑笑,“神明谈不上,我也是摸爬滚打走了无数弯路才到这一步的,不过现在我在游戏领域里,不管是端游还是页游,都确实还是有点话语权的。”

    “但是游戏这行更新换代很快,不确定的因素也太多了,因为我这个本身就全部都是虚拟产业,我个人本身是没有任何的实业的,指不定哪天就会从神坛跌到深渊,所以我现在想趁着我目前是处在一个比较辉煌的阶段,将我将来的路给铺广、铺多一些,所以我盯上了网红这块。”易晓龙说道。

    项阳听得出易晓龙在说话的时候,话语里处处充满了自信,包括他说自己是站在神坛的时候都表情非常自然,很显然李超说的是真话,他是一个在别的领域真能够呼风唤雨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