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 完了(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让超哥你见笑了,村里来了两个自不量力的小丑。”项阳轻笑道。

    李超抬眼看看廖经理跟那卷毛青年,虽然他不知道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但这并不妨碍他猜测。

    通过在场众人脸上神情,再结合到李超他先前收到说青龙弯又来了投资商的消息,再结合他已经所见所遇的一些情况,李超几乎瞬间就将这一整件事情的起始经过猜了个七七八八。

    肯定是哪个小老板不知道从哪听说了青龙弯被规划成了旅游规划区,然后对具体的事项又啥都不了解就觉得这是他自己的一个机遇,然后就过来连讹带骗的准备空手套白狼在青龙弯弄块地皮下来,最后骗局被项阳给识破了。

    这样的事情在项阳看来挺新鲜的,项阳觉得那女人跟那卷毛青年的下作程度已经低处了下限。

    但对李超这种在商场里摸爬滚打的人而言,这种事情他早就已经是司空见惯了,比这情节更加恶劣一百倍的事情他都见识过。

    “行,那我就先一边站着,项总要是有什么我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李超微笑道。

    “行,真有需要李总您帮忙的地方我不会客气的。”项阳道谢道。

    李超跟项阳的对话,听得那女人不但头皮发麻,还汗毛倒立。

    李超跟项阳的对话虽然短,但只这短短的几句话就能够让任何人都听出李超跟项阳的关系很不一般,李超虽然说是先在一边站着,但很明显是给项阳站台撑腰的。

    廖经理明白,这次自己是真的踢到铁板了,还是钛合金的那种。

    然而,那卷毛青年却没有廖经理的这种眼力劲,他已经先入为主地认定了项阳是左村长的侄子,这只是这群村民们用来抬价的一种手段,所以他理所应当地把李超也当成了是一个演员。

    “哟,先是来一个项总,现在又来一个李总,我说,你们村里这一代该不会是总字辈吧?别管什么总,违约了就要赔违约金,要么现在你们老实把这份合同给签了,要么你们现在就赔偿我们深渊海滩俱乐部三百万元整的违约金。”卷毛青年叫嚣道。

    “你给我闭嘴。”廖经理瞬间扭过头,一双眸子仿佛要吃人一般死死盯着卷毛青年。

    卷毛青年被吓了一跳,立即结结巴巴道:“廖、廖经理,你这是怎么了?”

    “怎么了?你把我给害惨了。”廖经理恨恨地看来卷毛青年一眼,然后转过头,一脸讨好地看着项阳道:“项总,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误听小人挑拨。”

    项阳挑挑眉,“小人挑拨?”

    廖经理用力点头,“其实我一开始给你们准备的合约并不是这份,而是这一份。”

    女人将自己的手机打开,翻出一份文件后恭敬地递给项阳。

    项阳没接手机,微微皱起眉头。

    廖经理立即指向那卷毛道:“就是他,他说你们村里的人好骗,然后给了我这份合同,事实上这份合约的内容我压根就连看都没有。”

    项阳被这女人的话给逗笑了,“你代表你们公司来对外谈合作,别人给你的合约,然后合约你连看都不看,你说这话你自己相信吗?”

    廖经理顿时哑口无言,然后她急忙道:“项总,是我错了,您给我一次机会。”

    项阳不理她。

    廖经理连忙看向左村长,“左村长,合约我重新定,我们会立即无条件投放三十辆海摩托到青龙弯内,并且会陆续地投放大量广告宣传出去,另外,海摩托产生的所有收益,我,我......我做主,分两个点的利益给你们岩龙村当做场地租金。”

    左村长眉头一皱,看向项阳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442 完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