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 贪得无厌(上)(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左村长看着合同,越看越皱眉。

    那女人挑了挑眉,道:“左村长,我们俱乐部的投资,可是光前期的第一批设备就价值三百多万,后边还会陆续投入大量的广告,这些对你们村而言,可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项阳心里暗自点头,这女人虽然态度差点,但只要是对岩龙村有益的,态度差点就差点吧,无所谓。

    左村长却没有说话,反而眉头越皱越深。

    “左村长?”那女人低头看看手上的手表,然后一脸不耐烦地喊道。

    左村长抖抖手里的合同,“你们的设备运过来,以后都是你们深渊海滩俱乐部全权管理,包括收费,运营、管理,我们岩龙村都没任何插手的权利?”

    那女人一仰头,“我们这些设备可是价值数百万的高科技设备,从管理到运营再到维护,那都是有专门的方法的,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有什么不行吗?”

    项阳挑了挑眉头,他听出一丝不对劲了。

    “左叔,合同给我看看。”项阳看向左村长道。

    “给。”左村长连忙将合同递给项阳。

    “等等。”那女人脸色一变,立即喝道:“左村长,你什么意思?没看到合同后边的保密协议吗?合同内的所有条款,在未经过甲方同意之前,禁止泄露给任何第三方。”

    然后那女人又看向项阳,“小伙子,你跟着你叔出来见见世面没问题,但合同这种东西可不是你想看就能够看的,这里边涉及到很多的商业机密。”

    项阳一愣,这女人是在叫自己小伙子?

    项阳面无表情从左村长手里接过合同,然后道:“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合同附加保密协议的,不过就算有,现在不是还没签吗?”

    那女人没想到项阳这不起眼的农村小伙竟然还敢跟她顶嘴,她脸色一下就阴沉了下来,质问左村长道:“左村长,请问这是他的意思还是你的意思,还是说这是你们共同的意思?”

    左村长一辈子虽然没见过什么大场面,但好歹也是一村之长,平日里大伙都对他尊敬有加,什么时候被人这样质问过?

    特别是这女人不仅质问了左村长,还侮辱了项阳,现在的项阳是什么人?是整个青龙弯的财神爷,是岩龙村全村的希望。

    左村长的脸色一下也冷淡下来,“这是项总的意思,也是我们共同的意思。”

    “对,没错。”另一个办事员也道:“项总的意思就是我们的意思,这份合同要是不能够让项总过目,那我看就没必要签了,我们整个青龙弯没有任何一份合同能够绕得开项总。”

    “项总?”那女人上下打量项阳一番,她这时候才突然惊觉她似乎忽略了某些重要的因素,眼前这个青年虽然穿着普通,一身普通的休闲服,但哪怕就随意地站在那儿,也自然而然散发着一股一般人没有的气质。

    “您是?”那女人不由问道。

    项阳抬眼看了那女人一眼,“我是岩龙村的一个渔民。”

    “呃。”那女人一下就尴尬在原地说不出话来。

    渔民?

    还是岩龙村的渔民?

    这话说出去谁信啊?

    一个渔民能有这种气质?
437 贪得无厌(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