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 项阳的格局(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没吵到你吧?”左胖子也嬉笑道。

    项阳翻了个白眼,“要是我说吵到了,你们两个现在还能出去不成?”

    左胖子跟项辉立即干笑。

    “说吧,来找我什么事。”项阳问道。

    项辉看着项阳,小心翼翼道:“二哥,我听人说你今天抓到了一种鱼,那鱼能卖上千块钱一条?”

    “嗯。”项阳看着项辉淡淡嗯了一声。

    “真能卖上千块钱一条?”项辉惊呼道。

    “你们不都已经听见了吗?”项阳扬了扬手机,“而且一般人是想买都买不着,就算是专门混观赏鱼这个圈子的人,对花斑连鳍也是可遇不可求。”

    “那个,阳哥。”左胖子搓了搓手,“我们没卖这种鱼的渠道,要是万一我们也抓到这种鱼了,能够卖给你吗?”

    项阳挑了挑眉,“万一?”

    左胖子立即干笑。

    “你们已经知道这鱼是在哪抓的了吧?”项阳问道。

    顿时,左胖子跟项辉都不说话了。

    “让我猜猜,你们是怎么知道这鱼是产自哪里的,整个青龙弯,据我所知有可能知道花斑连鳍产地的,应该一共就只有七个人,我,方友群,陈庆生,以及王五阿公一家。”

    项阳掰着手指头一个一个算道:“王五阿公现在已经知道花斑连鳍有多值钱了,先前我还在码头上的时候就看到他匆匆在往家里跑,肯定是回家喊他的两个儿子出海去捞鱼了,人家现在肯定是在海上,所以这个消息你们不可能是从王五阿公那里得来的。”

    左胖子跟项辉闻言都变了脸色,他们显然没想到项阳居然会追究这个。

    项阳洒然一笑,“看来我猜中了,花斑连鳍的产地,是方友群告诉你们的吧?”

    “二哥。”项辉脸色难看道:“这事不怨方友群,是我逼着他说的。”

    “得了吧。”项阳摇头道:“方友群要是不愿说的事,你能逼着他说?肯定是他一回来就跑到你们那去吹牛逼了。”

    项辉张了张嘴,不知道该怎么反驳项阳,因为项阳猜的,跟方友群做的一丝不差。

    左胖子连忙道:“阳哥,这事真不怨方友群,他是吹嘘了他今天赚到了多少钱,但并没有说是在哪赚到的,具体的地址确实是我跟阿辉追问才问出来的。”

434 项阳的格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