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徐月半的加入(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王月半身边的那高瘦男子也面露尴尬色。他之前之所以把徐月半的身份介绍得那么清楚,其实就有回应方友群话的意思。

    方友群不是说项阳没把两万块钱放在眼里吗?

    那他就说他老板一天的收入都有几百万。

    看谁牛得过谁。

    可现在人家的真实身份暴露出来,竟然是搞旅游开发的,这种人赚钱的能力,一般都是不说赚了多少钱,是直接说创造了多少gdp的。

    项阳连连摆手,“我这其实都是小打小闹。”然后指着李超道:“这位才是真正的大老板,旅游开发主要是他在弄。”

    李超咧嘴一笑,“我叫李超,兄弟交个朋友?你喜欢鱼玩,我也喜欢,我家里还养了几条红龙跟极品七彩神仙,回头我们交流交流?”

    徐月半连忙点头,“那我们留个联系方式。”

    徐月半分别跟项阳,李超互留了联系方式,然后道:“红龙跟极品七彩神仙可不好搞,两位兄弟,你们难道在观赏鱼市场里也有产业?”

    红龙的名气很大,但数量及其稀少,如果要不是专门搞鱼玩的人,一般是有钱都弄不到这种东西的。

    至于七彩神仙鱼,这鱼的名气就更大了,它几乎是众多的热带观赏鱼中最受欢迎的一种,几乎没有不卖七彩神仙鱼的热带鱼商店,但能够称得上极品七彩神仙的七彩神仙鱼绝对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同样不好搞。

    “观赏鱼虽然赚钱,但要花费的心思太多了,货源也不好找,市场也不好找,我虽然对观赏鱼这块懂一点,但涉及并不深。”项阳说道。

    “我是自己养着好玩。”李超道。

    实际上不管是项阳还是李超都没有完全说真话。

    项阳对观赏鱼的涉及确实是不深,但却是实打实的在做观赏鱼这一块的生意,甚至像近段时间在龙城市火起来的圣诞树蠕虫,超过九成的货源都是直接从项阳手里发出去的。

    李超就更加了。

    认识很多观赏鱼的行家,自己也养了不少的观赏鱼,偶尔就交易一次,甚至还经常举办圈子内的小聚会。

    当然,这也不算是假话。

    不管是项阳还是李超,他们在观赏鱼这块的收入,确实只占他们总收入的很小一部分,确实可以说是在养着玩。

    徐月半似乎对项阳他们搞旅游开发的事情很感兴趣,他不断地给自己找着话题,各种旁敲侧推的打听着青龙弯旅游业发展的事态。

    “项总,李总,这片沙滩这么漂亮,你们肯定会做很多的安排吧?”徐月半问道。

    李超看了项阳一眼,“我倒是想,但也只能光想想了。”

    “怎么了?”徐月半问道。

    “这是私人沙滩。”李超幽幽叹道。

    “什么?这么大片沙滩全部都是私人沙滩?谁这么大的手笔?”徐月半惊呼道。

414 徐月半的加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