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项阳出手(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怎么看都是利大于弊啊!

    只是项阳还是不知道该自己到底该不该答应。

    因为这种除了要考虑到利益外,还得考虑一下后果。

    从短时间看这种方案有百利而无一害。

    可是时间久了,等到房子被拆迁的那天,村民们肯定会想到自己是被项阳给坑了。

    等到那时候,村民们对项阳的印象可能就会一下子掉到冰点了。

    项阳仔细地想了一下,然后问左村长道:“左叔,我想问一下,装修一间房子大概需要多少钱?”

    “这个我早就调查好了。”左村长连忙道:“我们问了镇上的装修队,所有的内饰我们都按照小旅馆的标准来,就是把房间的墙壁给粉白,再装上一台空调,配一张双人床,一套家具,再把线路给整理一下,再装上一个好看一点的吊灯,再给房间弄上地板跟天花板保证房间不漏水,费用一共是两万块钱。”

    项阳敲了敲手指,“两万块装修一间房子。”

    如果按照租金一天一百块钱一间房来算,需要租出去两百次才能够回本。

    “项老板,没间房子,你只需要帮着出个几百块起就行了,剩下的我去做思想工作,你出这个钱主要是让村民们大胆放心,没有后顾之忧。”左村长小心翼翼道。

    “不。”项阳手一伸,终于做出了决定,“你回去跟村民们说,家里有空房间愿意装修的对外出租的,每间房间我都出一半的钱,到时候对外租的时候,两年内我收取每间房间每次出租的百分之五十的租金,两年后则全部给村民们自己去安排,就这样吧。”

    项阳到底还是没想过要把事情给做绝,他跟张启程始终有着本质的区别,从头到尾项阳都不是一个只考虑最大利益的商人。

    左村长搜地一下就站了起来,一脸惊喜道:“项总您愿意出一半?”

    项阳笑着点头。

    左村长再次问道:“你出一半的钱,只要两年的租金的一半?”

    项阳没好意思笑了,只是再次点点头。

    “谢谢,谢谢项总。”做村长一把握住项阳的手,“我代全村人谢谢项总您了。”

    项阳连忙把手从左村长手里抽出来,脸色尴尬道:“可别,只要以后村民们别怪我就行了。”

    左村长立即将胸脯拍得砰砰响,“项总您为家乡出钱出力出谋划策,谁要是敢怪你,我第一个不答应。”

    项阳尴尬地笑了笑,心道就怕以后您老是第一个怪我的。

410 项阳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