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玩把大的(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宝塔文化艺术是非常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非常符合龙城市推行的旅游兴市战略目标,只要向上面申报,根本就不存在审批不下来的可能性,就算出现了意外也还有张启程这些人强大的关系网去运作。

    项阳轻轻皱着眉头,考虑是要完全按照壶海镇的传统来,还是在苦海湾烧宝塔还是稍微改动一下,改成在青龙弯上烧宝塔。

    前者的话,名正言顺,阻力也会小不少,但最符合项阳的利益。

    后者的话,难免会有人挑毛病,阻力也会大上一些,但对青龙弯的旅游发展来看,帮助不会有那么大。

    项阳主要还是想替青龙弯吸引来一些游客,太远了,对项阳的帮助就小了。相信张启程他们也差不多是这个想法。

    “付阿公,举办一次这样的烧宝塔活动,大概需要多少钱?”项阳问道。

    付阿公眼睛一亮,立即问道:“阳子,你是准备要办吗?”

    之前付阿公就算说了那么多,其实内心中也还是很忐忑,因为自始至终不管是张启程还是项阳都没有主动开口提钱的事,而恰恰烧宝塔最需要的就是钱。

    现在项阳主动开口问钱的事了,显然就是有要办的意思了。

    不过付阿公又犹豫了,因为付阿公觉得那是一笔非常巨大的数字,他有些难言启齿。

    项阳也不催,就笑盈盈等着,这烧宝塔的事是付阿公提出来的,不需要催,最终付阿公肯定会说的。

    付阿公的眉头一会儿展开,一会儿皱起,他仔细考虑了好一会儿后才道:“至少需要二十万。”

    项阳挑了挑眉,“十万?”

    张启程也吸了吸鼻子。

    付阿公见了立即道:“我自己可以拿出两万块的积蓄来,村民们应该也可以凑出三万左右的情钱,我问过左村长了,左村长说村里可以拨个两万,镇上也会赞助一万左右,所以实际钱款只需要十二万左右。”

    “这事不能要村里跟镇上的钱。”张启程立即道。

    项阳疑惑地看着张启程。

    付阿公也问道:“为啥?”

    张启程也不忌讳付阿公,他大大方方跟项阳解释道:“项总,这事情要是镇上跟村里面出钱了,那我们的自由发挥空间就没那么大了,别管镇上跟村里是出了几块钱,出了就是出了,哪怕是只出了一块钱,他们也是能管事的。”

    项阳沉吟了片刻。

    其实项阳觉得村里跟镇上管事是好事,这事情不可能完全避开村里跟镇里,比如安全隐患方面,再比如治安方面,这些都是需要他们插手的。

    最主要的是项阳并不是百分百信任张启程。

405 玩把大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