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 震惊的张启程(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而且膏蟹有个习性,那就是它们不管是在岸上乘凉,还是在水底下休息,只要不是觅食的时候,它们都喜欢把自己给隐藏在石块底下,不翻开石块是根本找不到它们的。

    在偌大的一片海域底下,一块一块的翻石头玩?

    给自己找不自在呢?

    项阳笑着道:“我就下去瞧瞧,没抓到也没什么损失,万一要是找到一只,那我不又是白捡一千块钱?”

    “你要是能再找到一只,我出两千收你的。”张启程幸灾乐祸道。

    项阳笑着道:“张老板很笃定啊。”

    “一个是确实很笃定,二个是你要真有能耐给我多弄几只上来,那对我的作用可就不仅仅是几千块钱那么简单了。”张启程笑着道。

    “既然对张老板有作用,那我更要下去了,平日里张哥你对我的关照不少,用得上我的关键时刻我怎么可能不上?”项阳笑着道。

    “你啊。”张启程苦笑不得,“什么叫用得上你的关键时刻,你就是下去白费力气的。”

    项阳穿好潜水服,下到海底。

    他没按照惯例专门往石头多的地方游,项阳才不会真傻乎乎地跑去翻石头呢。

    项阳敢下来寻找黄油蟹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他在海底有着别人没有的视力优势。

    项阳站在水底,缓慢地朝着四周转动,目光一寸一寸地扫视着四周,无视黑暗,无视距离,只要中途没有障碍物阻碍项阳的视线,项阳现在在海底,几乎能够看到几海里外的一根海草。

    很快,项阳就脸上神色一喜,他看到了自己左前方大概两百多米的位置,有一大群膏蟹正在觅食,在这群膏蟹中,其中就有十多只不比船上那只个头小的黄油蟹。

    “希望能有黄金蟹。”

    项阳连忙朝着那群膏蟹游了过去,首先将那十多只黄油蟹一只不漏地全抓到了网兜里,然后又专门挑那些个子大的膏蟹抓了十多只也塞到网兜内,把网兜给填得满满的。

    将网兜装满,项阳又往四周扫视了一圈,确定了周围出了这群正在觅食的膏蟹,没有其它的膏蟹群之后,项阳才满意地朝着水面上游去。

    船上。

    张启程又在跟李超视频,他手里拿着那只黄金蟹,显摆得不行。

    而视频对面的李超,却面无表情地看着张启程显摆。

    一只极品黄油蟹罢了,真当他李超是没见过世面的不成?

    这种螃蟹要是有得个几百斤,李超或许会很激动。

    可才一只?

    李超他自己吃都嫌少了,哪可能会有什么别的想法。

    这时候项阳上来了,他笑着道:“张哥,又在跟超哥视频呢?”

    张启程耸耸肩,“在海上太无聊,也只能跟他打打视频解解闷了。”

    “对了,你不是下去找那黄油蟹去了吗?怎么这么快就上来了?这么快就放弃了?怎么不多找找?说不定真能再找一只嘞。”张启程调侃道。

394 震惊的张启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