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小苏眉(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由此便可知道海马的珍贵性了。

    不过海马这种东西并不好抓,项阳也不好太违背常理地抓一大网兜海马上去,所以才让许多的海马侥幸逃过一劫。

    项阳比较倾向的,是那种单独一条的个体,就能够卖到好多钱的海鱼。

    这样的渔获他抓起来最为轻松。

    左看右看,项阳又看到了一群“老熟人”。

    在一处背阳的大礁石底下,项阳又看到了好多的梅花参。

    不过这些梅花参没有之前见到的那些那么恐怖的个头了,它们都是正常大小,平均下来只有项阳的两个手指大,外表好像黑色的毛毛虫。

    项阳看到这些梅花参,顿时就意动了。

    那些个头太大了的梅花参,肯定是要拿去卖钱的,毕竟项阳现在不是孤家寡人,他还有一艘远洋渔船,以及一百多张嘴巴要养。

    但这些小一些的梅花参,项阳留一部分下来自己吃,还是不怎么心疼的。

    海参的肉质柔软,味道跟炖在鸡汤内的墨鱼有一点类似,当香味要比墨鱼浓很多,味道也要更加的鲜,项阳吃过几次之后,现在已经忘不了那个味了,现在既然看到了,那自然是要抓一点儿回去的。

    项阳抓了满满一网兜,大概三十来斤,然后才原路返回。

    张启程没在船上。

    陈庆生也没在船上。

    他们都到海底下去了,还没有上来。

    项阳立即招呼船上的船员替自己处理好这批梅花参。

    “夏鹏杰,我这带海参你帮我处理一下,炮制好后放船舱我的私人房间去。”项阳说道。

    夏鹏杰接过项阳手里的网兜,解开之后吓了一跳,“船长,你上哪又找到这么多的海参?”

    项阳指了指脚底下,意思很明显了,在海底下。

    “船长,你确定这些都放你房间里,不放仓库?”夏鹏杰有些纠结道:“我在超市里见到过海参,干货的话要五六百块钱一斤,而且它那个个头还没有你这个大,这一袋上万块钱了吧?”

    项阳听了后,顿时就嗤之以鼻,“五六百块钱一斤的不可能是野生梅花参,甚至不可能是梅花参,养殖的普通海参还差不多,正常拇指头大小的养殖梅花参都要卖到一两千块钱一斤,野生的,有两三个手指头大一只的,收购价都至少得五千往上了。”

    “什么?”夏鹏杰一惊,差点连手里的网兜都没拿住,他哆嗦道:“船长您的意思是,这一网兜的渔获,价值超过十万?”

    项阳笑着点点头。

    夏鹏杰见了后,头皮都发麻了,他嘀咕道:“这尼玛,是在吃金子吗?”

    “行了。”项阳催促道:“快点去炮制吧,不然这些海参就毁了。”

    “对了,你知道这么炮制海参吧?”项阳追问道。

    夏鹏杰连忙点头,“我知道的,这些我都懂。”

    项阳这才放心让夏鹏杰去,同时心底也道这艘远洋渔船真的是买对了。
390 小苏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