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重活一世又一世(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看着船员们那既惊悚,又不敢置信,还有渴望的眼神,连忙解释道:“并不是真的长生不死,只是理论上的长生不死,因为灯塔水母太能够活了,目前全世界所有的科研实验室里还还没有过任何灯塔水母自然老死的事件,但人类迈向海洋才多少年?第一座海洋生物实验科研室建立至今才多少年?”

    没想到项阳不解释还好。

    一解释,船员们的眼神更加火热了。

    卧槽!

    都扯到人类历史进程了!

    人类迈向海洋少说也几百年了吧?

    第一座海洋生物实验室建立至今至少也上百年了吧?

    这么多年,这么多海洋生物实验室没有过一起灯塔水母自然老死的事件发生,这不是长生不死是什么?

    就连张启程都动容了,“历朝历代的历任帝王,常常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派人出去寻找长生不老的仙药,这还没我指甲盖大的一个小东西,能够长生不老?项老弟你没乱说吧!”

    项阳耸了耸肩,“上天是公平的,我们生而为人,依靠智慧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但寿命却始终没办法延长,灯塔水母这东西虽然没有虎鲸那样强壮的身躯,也没有人类的智慧,却有着一项让无数人都渴望的本领,那就是长生不老。”

    张启程伸出手,“把这只灯塔水母给我看看。”

    项阳立即摇头,“别闹,灯塔水母也是水母,你别看它个子不大,实际上体内也含有剧毒,被它给咬上一口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张启程翻了翻白眼,“其实我就是想被它咬一口,听说有个小伙被蜘蛛给咬了一口变成了蜘蛛侠,我被这长生不死生物咬一口不知道会不会长生。”

    项阳:“......”

    “我觉得张老板你说的不对。”一旁方友群煞有其事地道:“我觉得应该一口把这只灯塔水母给吃了,正确的长生不老方式应该是吃长生不老肉。”

    张启程一抚双掌,“说得好啊,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项阳:“......”

    张启程跟船员们越说越来劲,连怎么烹饪这只灯塔水母的计划都列出来了。

    项阳连忙打断他们,“行了,别瞎说了,赶快帮我去拿一个鱼缸出来,这只灯塔水母我要养着,一会回头我还要再下去抓一批灯塔水母上来。”

    方友群连忙朝着船舱内跑去。

    剩下的船员这才逐渐安静下来。

    张启程还是有些怀疑,他问项阳道:“项老弟,你确定这灯塔水母真的能够长生不老?它体内的细胞难道不会衰老,生体组织不需要经历新陈代谢吗?”

    “灯塔水母体内的细胞当然会衰老,任何动物都是需要经历新陈代谢的。”项阳笑道。

    张启程懵了,“细胞会衰老,身体组织需要经历新陈代谢,那你还说这灯塔水母能够长生不老?”

380 重活一世又一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