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巨型石鱼之争(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玫瑰石鱼让给你了,十斤蓝鳍金枪鱼肉归我了,钱款我回头就让人打给你,这条玫瑰石鱼可是你自己说的,你只要第一条,剩下的第二条、第三条,全是我的。”张启程现在这幅模样要多欠揍就有多欠揍,得意得就差仰天笑几声了。

    “项老弟,这条鱼归我,我也出五十万。”李超扭头看向张启程,“蓝鳍金枪鱼的钱你还没付交易就不算完成,现在我不要那条了,我要这条,你自己也说了只要我不跟你争那条,剩下的就全是我的。”

    张启程笑眯眯地看着李超,“原来超哥你是这样做生意的啊?”

    “别废话。”李超伸出五根手指,“我再匀你五斤蓝鳍金枪鱼肉,这条鱼必须归我。”

    张启程咧嘴一笑,“十五斤我吃不完,匀十斤尝尝鲜就够了。”

    李超心底怒骂。你怎么不吃死?十斤还只是尝尝鲜?你知道那是什么鱼吗?蓝鳍金枪鱼拿回去李超自己都吃吃了不到半斤,给家人也只拿出了两斤左右,就这样李超心里都老痛老痛了,张启程一口气匀走十斤,还是尝鲜,李超气得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

    “张老板,李总。”宋国宁走了过来,他笑盈盈道:“这条玫瑰石鱼让给我吧,我拿着有大用。”

    慕容真菲也凑过来一个脑袋,“超哥,张......”

    “超什么哥?你才是我哥,求你了,别添乱了好不好?“李超挡在鱼篓前面,苦着脸道:“宁哥,真不是我不卖给你面子,这条鱼我是真的让不得,你是知道的,龙城市今年又新晋了一家五星级酒店,我们两家酒店的距离太近了,经营范围也太重合了,我现在就等着这条玫瑰石鱼救命呢。”

    宋国宁嘴角抽了抽,心道这李超太能装了,演戏演得跟真的一样,就差一把鼻涕一把泪了,谁不知道今年一年李超大把大把的珍稀海产拿回酒店,早就已经赚得铂满盆满了,特别是那条蓝鳍金枪鱼,让很多权贵甚至不远万里过来品尝一口。

    “呵呵,我就看你们争得激烈,过来开个玩笑。”宋国宁道。

    李超长虚一口气,“宁哥你这玩笑开得差点没把我给开过去。”

    其实谁都知道宋国宁是真的想要这条玫瑰石鱼,这种极品食材珍稀得可能几辈子都只能见着一次,宋国宁身为餐饮巨鳄,遇到了要是不争那才是见鬼了。

    不过是宋国宁看出来李超是不可能会让,加上宋国宁现在与李超是合作伙伴,而且合作项目是以李超为主,宋国宁不想恶了李超所以主动退出罢了。

    见宋国宁都知难而退了,其余的那些老板自然不会再自讨没趣,就连心动不已的周莉莉也几次话到嘴边,最后还是将话给咽了回去,什么也没说。

    未了就连慕容真菲也苦笑着摇摇头站到了一边不说话了。

    不过张启程却没有松口。

    一来,张启程跟李超的关系确实不一般。

    可能张启程跟李超的关系要比李超跟慕容真菲的关系都铁也不一定,这点从他俩只要空闲时几乎都呆在一起,过来岩龙村也几次都是一起过来的就可见一二。

    另外,张启程之前已经让出去一条玫瑰石鱼,李超是自己放过话第二条不会再争的。

    项阳始终笑盈盈看着,其实看到宋国宁退出那刻,项阳就心底差不多就有数了,这条大得离谱的玫瑰石鱼不出意外的话肯定是属于李超的了。

    张启程看似寸步不让,可实际上就只开了一次价。

    李超也只开了一次价,而且他开价在张启程开价的原基础上一毛钱也没加。

    他们看似竞争激烈,实际上却都还在理智当中,至少没有做出故意哄抬价格的傻事情。
342 巨型石鱼之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