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项阳出手(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张启程双手比划了一阵,示意他自己在这下边守着,让陈庆生上去叫人。

    陈庆生想了一阵,觉得这确实是个不错的办法。

    玫瑰石鱼的毒鳍主要是用于防御而不是攻击,只要张启程不用手去抓它,玫瑰石头是不会主动攻击张启程的。

    陈庆生又比划了几个动作,提醒张启程一会千万不要靠近那条玫瑰石鱼。

    见张启程点头后,陈庆生这才快速朝着水面上浮去。

    “船长。”陈庆生边爬悬梯,边大声喊着。

    “嗯?”项阳应声,然后问道:“有什么事吗?”

    “船长,你在船上面太好了。”陈庆生兴奋道:“我跟张老板在海底发现了条石头鱼。”

    项阳颇为无语看着陈庆生,“一条石头鱼把你兴奋成这样?”

    李超跟宋国宁也都笑盈盈地看着陈庆生。

    周莉莉更是噗嗤笑出了声。

    陈庆生这才想起自己没解释得清楚。

    “怪我没说清楚。”陈庆生连忙解释道:“那条石头鱼跟我们以前抓到的石头鱼不一样,它至少有四十厘米长。”

    陈庆生双手张开,比划了一段四十厘米的距离。

    “噗。”李超刚仰头喝了口水,闻言他嘴里的那点儿水一下就全喷了。

    宋国宁也瞪眼道:“不可能,我干餐饮行业这么多年了,从来就没见过有四十厘米长的石头鱼。”

    “别说四十厘米了,我做食材供应这么多年了,连五斤以上的石头鱼都没见过几次,四十厘米?你跟老张是把石头当石头鱼了吧?”慕容真菲好笑道。

    陈庆生立即就不干了,他气道:“听说过把石头鱼错当成石头的,有谁会把石头错当成石头鱼的?那条石头鱼我跟张老板都已经尝试着抓了一次,还能有错?”

    “不是,不是,兄弟你先别激动。”李超连忙安抚陈庆生,“你不要怪我们怀疑你,刚才我们是被你的话给吓到了,那石头鱼真有四十厘米?”

    “真的。”陈庆生非常肯定地点头,“至少四十厘米。”

    “我勒个去,这要是真的,这鱼都快成精了吧?”李超焦急地在甲板上走来走去,“你跟我说,是你先发现的还是张启程那家伙先看见的?”

    陈庆生老实道:“是张老板先看见的。”

    “他先看见的?怎么能是他先看见的,他先看见的我还有份吗?”李超连忙转过身看向项阳,“项老弟,你借我套潜水服,这条鱼你让我去抓。”

    “别急。”项阳笑着道:“这么大的石头鱼有点不科学,我猜应该是条玫瑰石鱼,既然是张老板先发现的,那就让给张老板算了吧。”

    “船长,您真是神了,我就说了个大小您竟然就猜到了是玫瑰石鱼。”陈庆生佩服道。

    “让给他?”李超一听是玫瑰石头顿时更急眼了,“那是我店里的镇店之宝,让给他?他要这么好的鱼做什么?玫瑰石鱼批发卖?他咋不上天呐。”
340 项阳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