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金钱鱼(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那可真不一定。”宋国宁道:“我也是干餐饮的,他不要这些,我要。“

    “去,去。”李超立即翻白眼道:“这是我的供应渠道,我在这呢,上边的东西哪能轮得到你。”

    方友群愣了,“这绣花蟹不是不能吃吗?李老板你要来干什么?”

    项阳把一只绣花脊熟若蟹递到方友群面前,问道:“你觉得这螃蟹背上的花纹如何?”

    方友群仔细看着,点评道:“嗯,整体是鲜红色的,花纹非常的细密,有看头。”

    “可不仅仅是有看头那么简单。”项阳解释道:“所有的毒蟹都具有同一个特征,那就是它们的颜色非常的鲜艳,而且身上会有一些好看的花纹,这是大自然赐予给它们的警戒色,许多药理学家和生化学通过系统地对毒蟹进行了研究后得出,毒蟹们大都是来自于珊瑚礁,它们的颜色就跟珊瑚一样多姿多彩,在所有的毒蟹中,又以绣花蟹的颜色最为鲜艳。”

    “懂了,观赏蟹。”方友群恍然大悟。

    项阳笑着点点头。

    千万不要觉得螃蟹这种生物很常见,它们就没有了观赏的价值。

    实际上正是因为螃蟹的常见,所以它们的受众程度非常的广,当一只普通的螃蟹,披上鲜艳夺目的色彩后,基本上是八岁往上,八十往下,每个年龄阶段都有喜欢螃蟹的。

    这点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

    在多个国家,都发行了彩蟹的邮票。

    其中基里巴斯出品的面值60分绣花脊熟蟹邮票现在已经被炒到了五百美金一张,而且市面上是一票难求。

    “这些绣花蟹怎么卖?”李超掏出手机,点开了计算机工具,“我先跟你把账给算了。”

    “免得我们惦记。”宋国宁道。

    项阳笑着道:“红底白斑的一百块钱一只,红底黑斑的一百五十块钱一只,黑底蓝斑与红底蓝斑的两百块钱一只,剩下的其它稀有颜色全部三百块钱一只。”

    李超一愣,“这么便宜?市场上的价格可要比你这高好多。”

    “市场上那是市场价,我这是什么价?出场价都不算,我这是造价,要是回到岸上了,那我可就不是这个价了。”项阳道。

    “买,都买,我全买了。”李超立即道。

    “得嘞,算账。”项阳喊道。

    “项总。”周莉莉走过来,看着项阳道:“我也喜欢这绣花蟹,你要不再帮捞一网?”

    项阳看了看渔网里面,渔获确实太少了,这些绣花蟹就算卖的价格不低,是以数量来卖的,可当钱拿到手里后实际上也就只有几万块钱。

    几万块钱对别的渔民来说,真的是非常多了。

    可是对项阳来说,那就真的实在是太少了,可能才刚刚够他一个月的开销。

336 金钱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