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信天翁(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整只杀人蟹被项阳跟陈庆生捆得严严实实。

    夏鹏杰这才敢靠近过来看,他啧啧称奇道:“这杀人蟹的腿,也太长了吧?”

    确实,杀人蟹的腿与它的蟹壳相比真的是又细又长,看上去十分的不协调,一般渔民在抓杀人蟹的时候都是抓着它的腿部,尽管它们非常凶猛,但只要有任何一条腿被渔民给抓住了,杀人蟹就失去了杀人的能力。

    项阳舔了舔嘴唇,“这杀人蟹的腿可不仅仅是长,还很美味,比之龙虾有过之而无不及。”

    杀人蟹的蟹壳薄,肉质非常饱满,一只杀人蟹体内大概能掏出十斤左右的蟹肉,特别是它蟹腿里面的肉,肉质非常的细嫩,味道非常的鲜,还没有任何的海腥味,简直就是吃货们眼里的圣品。

    众人都惊羡地看着那只杀人蟹。

    项阳见了,便笑着说道:“要不我们在这里再撒一网看看,要是能够再捞上来几只杀人蟹,那它们就够我们所有人吃一餐了。”

    船员们脸上表情立即一变,就连平常最是贪吃的方友群都连忙摆手道:“船长,算了吧,我们可不敢吃这玩意。”

    项阳见此笑了笑后也就不再坚持,其实杀人蟹主要还是生活在深海内,它们是很少会游到水面上来的,能够捞上来一只就已经算是非常幸运了,项阳就算是沿着原水路再撒一网下去也很难能够再捕获到第二只杀人蟹。

    “既然这样,那这只杀人蟹我拉回去后可见直接卖了。”项阳便道。

    “卖吧。”陈庆生开口道:“这杀人蟹先不说它味道怎么样,光听名字我们就觉得膈应,就算再捞几只上来也照样是卖钱。”

    “而且这杀人蟹很贵,我们哪舍得吃这个。”

    项阳点点头,确实,杀人蟹的主要产地是在日`本,但他们国家的杀人蟹连供应自己国内都做不到满足,基本上是不对外出口的。

    在国内,现在杀人蟹的价格被炒到了快两千块钱一斤,等于一只杀人蟹至少就是两万块钱,比一般的大龙虾还贵得多,这个价格确实不是船员们舍得吃的,哪怕是项阳请客他们也会吃着心疼。

    “继续清理渔获吧。”项阳用渔叉将那堆堆积的渔获扒开,大致上确定了渔获里不会再有杀人蟹这样的危险海洋生物了,就下令道。

    船员们立即动手。

    经过翻车鱼与杀人蟹这么一闹,这堆渔获大部分都已经死了,就算是还活着的现在也是在吐白沫子,它们离开水太久了,就算是放到活水舱内也不一定能再养活了。

    项阳有些心疼,这网渔获其中可是有几尾石斑鱼的,现在都只能冷冻起来了。

    不过好在捕到了一条翻车鱼跟一只杀人蟹,能够弥补项阳这方面的损失。

    这时候,可能是甲板上的鱼腥味飘散出去了,两只大鸟从远处飞了过来,盘旋在渔船的上方。

    “啾!”

    虎头海雕立即一声鸣叫,身子仿佛利剑一样一下就冲了出去。

281 信天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