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人才储备(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最主要的是李超本身就是贝壳爱好者和收藏家。

    将万宝螺送给天生热爱贝壳的人,肯定是不二之选。

    万宝螺还没送,项阳就几乎已经能够想象到李超收到万宝螺时那副喜笑颜开的表情了。

    项阳可没忘记李超曾经跟自己开玩笑地说他非常喜欢贝壳,加入了无数个贝壳交易群,平常没事的时候都喜欢在各个贝壳交易群内窥屏,一旦看到有动心的贝壳就会立即拿下来。

    就项阳所建的那个贝壳交易群里,李超到现在都有事没事经常进去逛逛。

    沿着整片海底沙滩逛了一圈项阳都没找到第二只万宝螺。

    不过万宝螺本就可遇不可求,项阳能够意外地收获一只万宝螺,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

    他身形一闪就游回最初发现万宝螺的那个地点,然后也不管比目鱼的大小了,双手并用就抓了十几只多宝鱼到网兜内,然后朝着水面上游去。

    带着一网兜的比目鱼,项阳回到了甲板上。

    船上的船员连忙递给项阳一瓶矿泉水,同时关心地问道:“船长,您怎么下去一趟这么久才上来,别的同事都至少已经送上来两个网兜了。”

    项阳一听这话,乐了,“看来大伙工作都挺积极地嘛。”

    陈庆生眉一挑,他道:“做实都不积极,谁还有脸接船长你给发的红包?要是真有这样的厚脸皮在,只要让我给发现了,我保证他一次都别想再潜到海下去。”

    陈庆生说这话的时候故意很大声,像是在故意说给别人听的一样。

    自从项阳许诺了一次船员们潜水捕捞是有讲究的后,现在船上所有的船员都特别渴望能够下水,都希望下次水下作业的时候能够轮到自己。

    他们一听陈庆生这话,连忙纷纷保证道:“船长,下次有水下作业的时候您叫我,我保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是啊,两网兜算啥?要是我,现在至少已经捞上来三网兜了。”

    “行了,行了。”项阳笑着打断众人道:“我订购了一批新的潜水器材,估计明天就能到岩龙村了,只要大家好好干,以后都有能够潜水的机会。”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其实项阳所订购的潜水器材早就到了,就放在家里面,只是项阳想要大伙始终保持着对潜水的积极性,所以故意没拿出来罢了。

    项阳提着网兜进了船舱,他先是把多宝鱼放到东仓内用泡沫箱子装好,然后才进到自己的房间内,把那个万宝螺壳放进衣柜里锁好。

    项阳寻思,自己也是时候要到家里弄一个地下室了,有一些不拿去换钱的宝贝,他就都放到地下室里藏起来。

    处理好这一切后,项阳这才从新回到加班,他打开矿泉水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

    “船长。”这时候夏鹏杰走了过来。

    “有事情吗?”项阳拧上瓶盖,笑着问道。

274 人才储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