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鱼玩圈(2/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笑着道:“说了是给你们自由活动的时间,那捉到的这些战利品就都是你们自己的,别管多大的螃蟹,今天完全一律煮着吃了。”

    “那这只给阳哥你吃。”

    “你有心了。”项阳笑了笑,“不过我吃一只可不够,趁着天还没黑,赶快继续抓吧。”

    唐宝连忙点头,再次朝着海边跑去。

    项阳自己也开始捉螃蟹。

    很快,天色逐渐黑了下来。

    项阳满意地提了提自己的网兜,重量大概在三斤左右如果光他自己吃的话这个量肯定是绰绰有余了。

    “走吧,我们赶紧回去,晚上吃完夜宵早点睡觉,明后天可能就要真正出海了。”

    众人立即各自提着自己的战利品跟项阳回到船上。

    “船长,是直接回岩龙村吗?”驾驶室的苏世明问道。他之所以会有这么一问是因为先前项阳说奖励他们中干活最勤快的十个人半个小时自由潜水时间。

    项阳便说,“本来是准备带你们潜下水再回去的,不过你们自己要求去岛上玩,现在天色已经完全黑了,就不去潜水了,潜水等下次吧。”

    在夜晚时候潜水变数比白天多得多,加上很多凶猛的海洋掠食者也都是夜晚出来捕食,从安全的角度出发船员们自然不会拒绝项阳的提议。

    很快,渔船再次起航,这次是真正地踏上归程了,渔船直奔岩龙村的方向。

    在船上的时候众人也没闲着,项阳让几个懂些厨艺的人处理螃蟹,不懂的人就在旁边帮忙打下手,让大伙争取在渔船靠岸的时候把这些螃蟹都处理好,这样渔船靠岸,他们就能够直接吃螃蟹了。

    同时,项阳趁着渔船路过一片信号较好的区域时打了个电话给李超。

    “喂,项老弟,又有什么好事情想到你超哥了?”电话那边李超笑呵呵道。

    “是有好事。”项阳笑道:“超哥,红薄荷神仙你听说过吗?”

    “你说的是君子仙鱼?”电话那边李超诧异道:“这个鱼可超级难抓,莫非项老弟你抓到了一尾?”

    “运气好。”项阳笑着道:“不知道超哥你喜不喜欢这个鱼,或者能不能帮我联系个好一点的买家,我现在的经济状况超哥你是最清楚的,就指着这些渔获还债呢。”

    “啧啧。”李超笑道:“那你打这个电话给我还真是打对人了,我不养君子仙鱼,不过我今天晚上正准备参加一个鱼玩小圈子内部聚会,你现在过来吧,我在龙城市等你。”

    “鱼玩圈子?”项阳疑惑道。

    “不然你以为那些名贵观赏鱼价格为啥那么贵?都是这些个小圈子内的人给炒起来的。”李超道:“你到了龙城后打电话给我,我派司机去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