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曾经的项阳(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因为校方所担保的不仅是为企业担保,保证学生们不上当受骗。

    还要为学生担保,保证自己学校走出去的学生所学的知识,能够对得起企业给出的那份工资。

    所以实际上,海洋大学每年看似有上万学生毕业,但校方签字盖章的校招合同最多也就几百份。

    “是哪家船厂或者打捞公司?”宋小燕连忙问道

    “不,不是船厂,也不是打捞公司。”唐宝比划道:“我们老板说,那是他自己家的渔船。”

    宋小燕挑挑眉头,脸上的兴奋色彩逐渐退去,“个体户?”

    唐宝想了想,点头道:“是吧。”

    宋小燕摇了摇头,露出一个轻藐的表情,大概她觉得个体户都是那种整艘船上一共就只几个人,渔船就只能在海边上逛一逛的渔船。

    “唐宝啊,其实你可以留校直研的,研究生时候再学一个专业,到时候你毕业时候就有双学位证书,工作也就好找了,个体户。”她摇摇头,“这就跟小作坊一样,每天活儿多还杂,待遇也不好,以你的条件我真不建议你去私人船上实习。”

    唐宝愣了一下,然后才苦笑道:“老师,我们老板给我开的待遇很好。”

    宋小燕满不在乎道:“有多好?五险一金有吗?包吃包住有吗?团建活动有吗?”

    “团建活动我不知道,不过有五险一金,另外还包吃包住。”唐宝道。

    宋小燕失笑道:“就算他有五险一金还包吃包住,那工资呢?你踏入社会终究是要去赚钱的。”

    唐宝眼珠子一转,就把合同递给宋小燕道:“老师您还是先看看合同吧,工资就我而言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宋小燕接过合同一看,她一看脸色就变了,目光紧紧地盯着项阳所写的那几行字。

    实习工资每月七千。

    转正后每月工资一万。

    岗位:潜水员。

    工作主要为:维护潜水器材、给船员进行潜水训练,每周基准下水时间14小时。

    “怎么样,老师,我的这个实习单位还不错吧?”唐宝笑嘻嘻道。

    “这何止是不错,这是多少人羡都羡慕不来的工作。”宋小燕连忙翻开合同后边附带的企业单位。

    “青龙弯码头?”宋小燕皱皱眉,她没听说过龙城市有这样一个码头,连忙把用人单位的信息输入到一个网站上查询。

    一查之后,宋小燕震惊道:“这个青龙弯码头是今年才开辟的码头,整个码头内就只有两艘渔船,一艘为200吨级流刺网渔船,一艘为1400吨级远洋渔船。”
254 曾经的项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