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千吨级大船(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微微挑了挑眉,长度连三十米都不到的渔船竟然也敢说是远洋渔船。

    不过这船确实是初步具有了远洋的能力,说是远洋渔船也没毛病,不过这船对项阳而言还是太小了。

    “我想看看再大一点的渔船。”项阳说。

    “更大一点的?”小周吃惊地看着项阳,眼下的这艘渔船一百二十万他就已经小心翼翼了,没想到项阳依旧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他以前在这店里做过的最大一单生意就是卖出了一套价值七十万的绞车设备,再往上,他可从来没完成过这么大的单啊!

    当即小周就领着项阳到了另一个橱柜前,“老板,您看看这些渔船,这些船全部都是远洋渔船,长度都在三十米以上,都是非常热销的远洋渔船型号。”

    项阳挑了挑眉,“带我去看看长度在六十米以上的渔船。”

    项阳现有的那艘渔船长度就有四十米,既然决定了要鸟枪换大炮那肯定就要换一艘明显更大的。

    不然把一艘四十米的渔船卖掉,买一艘更小或者四十几米的渔船回去,项阳他闲的?

    “六、六十米?”小周被吓了一跳,他被项阳的话给吓得差点晕掉,“老板,这样的渔船价格都在千万以上。”

    “带我去看看。”项阳笑道。

    “老板您这边请。”小周连忙做了一个请的手势,他完全被这意外的惊喜给高兴疯了,天呐!一千万的大单,提成得是多少啊?干完这一单够吃三年了吧?

    “这艘是铁皮包裹围网渔船,长六十一米,宽十二米,主机功率两千二百千万,排水量七百吨,载重量约为一千吨,自带六个冻仓,四个活水舱,每个活水舱容量为二十五立方米,燃油储量可达二百二十立方......”小周小心地报给项阳一份数据。

    项阳直接摇头,“我不要围网渔船,我要拖网渔船。”

    小周立即指着另一艘渔船的模型道:“这艘船长六十五米,宽九米,自带全套冷冻鱼片加工设备,自带鱼罐头加工设备,自带冻仓、活水舱,总载重一千四百吨,航速高达14节,采用全套欧洲引进的声呐、光线探鱼设备,有国内最先进的船舶动力推进系统,采用了智能系统,可以设定航线后自动驾驶,另外还配套了完善的抗风浪设备......”

    项阳其实不关心这些,他只关心三件事情,一个就是这船的航速,另一个就是载重,最后一个就是这船的价格。

    航速能够到达十四节项阳算是基本满意了,远洋渔船能够有这种速度算是很不错了,毕竟这是渔船又不是军舰,跟那些动则十七八节的军舰没法比的。

    载重能够达到一千四百吨也很不错了,项阳就知道一艘长度达到八十米的巨型远洋渔船载重都只有三千多吨。

    “这船的价格是多少?”项阳问道。

    “这艘渔船的价格是两千万整。”小周说道。

    两千万整,这个价格没超出项阳的预期,甚至比项阳的预期还要低不少。

    当即项阳就问道:“有优惠吗?能够分期付款吗?”

    小周脸上露出兴奋色,“老板您真要购买这艘渔船当然是能够分期的,首付只需要付整艘渔船的百分之五十,剩下的以贷款的形式分五年或者十年还清。”

    项阳脸上露出一丝郁闷,“那优惠呢?”

242 千吨级大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