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大岭湾区(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那银行的招待听项阳与那小姑娘的对话立即就变了脸色,他迎上来十分热情道:“两位老板,你们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吗?”

    项阳摇摇头,“暂时先不用。”然后领着那姑娘到一处靠窗的玻璃桌前坐下。

    这时候那银行的服务员又来了,她端着两个洁白的瓷杯,非常热情地给项阳跟那姑娘摆上,“两位请喝茶。”

    项阳一看那瓷杯顿时眉一挑,就这会儿功夫银行招待顾客的待遇又升级了?

    好像茶叶也不同了,这些茶叶比之前的那些茶叶更长,更宽,颜色也更深。

    “还不知道小姐您怎么称呼?”项阳笑着看着李超派过来的那姑娘道,这个姑娘项阳还以为是李超的秘书,没想到是李超的财务。

    “我姓李,项总您叫我小李就行了。”小李打开随时携带着的文件夹,从里边取出一份合同递给项阳,“项总您看,这个就是合同,您要是觉得没问题那就签字吧。”

    项阳接过那合同仔细看起来。

    半响,项阳抬起头道:“你确定没拿错合同?”这就是一张普通的借条,压根就没写贷款那条。

    “这合同有问题吗?”小李凝眉道:“这就是李总交给我的合同,别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打个电话给你们李总。”

    项阳拨了个电话出去。

    “喂,项老弟,什么好事情又想到你李哥了?”电话那边传来李超半开玩笑的声音。

    项阳挑了挑眉,直接问道:“超哥,这合同怎么回事?”

    “不是你说的要问我借六百万吗?合同里写得很清楚了啊。”

    “那渔船抵押贷款的那条呢?”

    “嘿,抵押的事我就跟你开个玩笑,项老弟你还真当真了?你购买大船之后船厂那边至少要还一千万,叫你几年之内还一千六百万那不是为难人么?行了,你要没事就挂了,我这里的钱你不用着急还,等什么时候有了再什么时候还给老哥。”

    项阳一愣,他还以为自己听错了,那李超竟然说不要渔船做抵押。

    随即项阳脑袋一动立即就想明白了原因,对李超而言一艘渔船根本就没用有,要是项阳亏了他接手渔船后还要搭钱到船厂里边去,只要有这张借条在,项阳若是赚了钱自然会还给他,他还能让项阳欠他一个人情。

    要是项阳亏了,渔船自然会被船厂给拿回去折旧拍卖,渔船被拍卖,项阳拿着拍卖渔船所得来的钱还完欠船厂的钱后,剩下的钱大概率是足够项阳还李超的这六百万的了,怎么算李超他都不会亏。

    “真是个老狐狸,难怪他自己不来让这小姑娘过来,这是根本不给我拒绝的机会就让我再欠个人情啊。”项阳笑了笑,直接就在那张欠条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反正找李超借钱的时候就已经欠下对方一个人情了,欠一个人情是欠,欠两个人情还是欠,欠一个人情跟两个人情差别不大。

    小李见项阳签完字,仔细核对之后将欠条小心收好,然后从文件夹的底层掏出来一张支票递给项阳道:“项总,这张支票李总他已经签过字了。”

    项阳接过那张支票,“回去替我谢谢李总。”
240 大岭湾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