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到龙城(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李超有些意外地看着项阳,这份合同一签,项阳可等于就真的是没有回头路了。

    倘若项阳要是还不起欠款,那不仅是钱没了,船也会没了,等于一下就会回到解放之前。

    “李老弟你可知道签下这份约定的后果?”李超提醒道。

    项阳笑了笑,他岂能不知道签下合约的后果是什么。

    在其他人看来,项阳这是一次赌上身家的豪赌,在项阳看来,这充其量不过是次以小博大的运作而已。

    有神秘玉贝在,只要给了项阳一艘大型远洋渔船,他就有百分百的把握把那贷款还清。

    “拟合同吧,超哥。”项阳笑道。

    李超盯着项阳半响,然后才打了一个电话出去。

    “合同的事情我已经安排下去了,下午你就可以到龙城去签字,顺便买你的大船。”李超笑道。

    “谢谢超哥。”项阳连忙真诚感谢道,不管这李超是出于何目的,但对方愿意借钱给自己却是事实。

    “好了,哥哥我下午在龙城等你,现在我得先带着我的这些宝贝回家。”李超拍拍那两个装着螺壳的泡沫箱道。

    项阳立即挽留,“超哥你不等吃完饭再走吗?”

    “吃饭就不了,我一会还得到张启程那里弄批货回去,张启程出去了,他下面的人办事我不放心,我得盯着点。”李超笑道。

    其实李超所谓的货就是项阳今天拖回来的那些海带跟那哥鱼,张启程不在,李超懒得跟张启程下面的人争,但海带这种东西是适合任何级别的饭桌的,普通百姓家里吃得起海带,正式宴席上海带也能上的了台面。

    至于那哥鱼就更不用说了,那是制作鱼丸的最好材料,新鲜的那哥鱼谁都不会嫌多。

    项阳其实也还有事情要办,当即就不再挽留李超,直接起身道:“那超哥你路上开车慢点。”

    送走李超后,项阳超屋里喊道:“妈,我上左村长家里一趟。”

    项母连忙端着一盘哈密瓜从厨房内走了出来,“咦,李老板呢?”

    “李老板早就走了。”项阳把支票在项母眼前晃动一下,“一会我还要去趟龙城办点事情,午饭就别煮我的了。”

    “那晚饭呢?”

    “晚饭等晚饭时候再说吧,忙起来就什么都说不定了。”

    出了家门,项阳直奔左村长家。

    “什么?你现在就要去买大船?”左村长蹭地一下就站了起来。

    “对。”项阳笑着道:“所以我过来问问左叔叔,由您牵头的购买渔船的那些人前凑得怎么样了?”

    左村长闻言自然是大喜,连忙道:“余香跟四阿公他们早准备好钱了,贺老板那里更是压根就不需要进行准备,我们能叫他们来把钱给你。”

    项阳一听也挺高兴的,连忙叫左村长打电话通知余香他们过来。

    很快,项阳从余香他们签完合同,拿到了钱,至于渔船过户则要等到新船回来之后,项阳承诺在十天之内会把那艘中型远洋渔船过户给他们。

    余香他们自然是大喜,项老板长项老板短地拉着项阳问好了半天。
239 到龙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