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翻船鱼(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却丝毫也不担心了。

    吃过墨鱼的人都知道乌贼的骨头硬度是极低的,特别是干墨鱼的骨头,哪怕是小孩子都能轻易用指甲在墨鱼骨头上边划出痕迹。

    大王乌贼虽然体型巨大,但骨头同样脆弱无比。

    先前那头大王乌贼的脑袋被座头鲸的大脑袋给撞了一下肯定受伤不轻。

    果不其然没多久项阳就看到海面上出现一团巨大的黑色,那团黑色很显然就是大王乌贼最后的手段了。

    两头座头鲸缓缓从深海游了出来,雌鲸嘴里咬着一根巨大的乌贼触手,雄鲸似乎有些闷闷不乐,显然到最后那只大王乌贼还是成功逃走了,两头座头鲸拼着伤痕累累的代价只斩获到大王乌贼的一根触手当做战利品。

    船员们看到两头座头鲸露面纷纷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看来大头跟二头没事。”

    “就是让那只可恶的大乌贼逃了。”

    项阳看了看众人什么话也没说,只见走到船舱内拿出几箱新鲜小鱼朝着海里面倒去。

    两头座头鲸虽然战胜了大王乌贼,但自己也并非是毫发无损,在养伤的期间它们需要摄入比平常更多的营养成分。

    两头座头鲸分食了包括那条大王乌贼的触手在内的食物,缓慢摇晃着身体朝着深海里沉去。

    项阳则拍拍徐放的肩膀,示意徐放将渔船继续往东面开,但别开太快。

    一个多小时后项阳看到海水的颜色逐渐便浅,他立即明白这儿的海水深度不大,在海底下的光线是非常充足的。

    “我们把船在这儿停一下,下海去看看,顺便也帮那两头座头鲸看看身上的伤口。”项阳对船员们说道。

    座头鲸身上的伤口项阳其实也不知道该要怎么处理,最多在它们身上伤口周围腐烂时候把它伤口周围的腐烂部位割除了。

    不过座头鲸的恢复能力本来就强,再加上海水本身就具有消毒能力,项阳也并不是很担心这两头座头鲸。

    特别是项阳下水游到两头座头鲸身边仔细查看过它们身上的伤口后,他心中的担心更是彻底化为了乌有。

    雌鲸身上没什么明显的伤口,雄鲸身上的伤口看着恐怖,可实际上都是些皮层伤,连身上的皮都没有破。

    “大头挺能抗揍啊。“陈庆生在确定雄座头鲸没事后便开玩笑道:“我估计我们的船被那只巨型乌贼触手拍那么多下都得要散架。”

    “有些夸张了。”项阳摇摇头,大王乌贼再强那也是肉长的,渔船再不结实那也是铁皮的,哪有陈庆生说的这么夸张。

    “呜——”

    雄座头鲸摆摆身子,似乎是在向项阳展示自己的强大。
229 翻船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