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座头鲸站大王乌贼(下)(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雄鲸无往不利的大头撞击这次并没有在超巨型大王乌贼身上吃占讨到半分的便宜。

    如果要是一般海洋生物被座头鲸这样给撞上一下肯定不死也重伤,哪怕就算是抹香鲸被座头鲸这样给撞上一下也会皮肤开裂流血不止,座头鲸的大脑袋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但超巨型大王乌贼显然不在这一般海洋生物的范畴之内,它被雄座头鲸的大脑袋给撞上一下后半点伤势也没有,至少从表面上看去是半点伤势都没有。

    三个庞然大物落到海里后海水又是一阵翻腾,超巨型大王乌贼挥动两条恐怖的触手疯狂拍打在落在它旁边的雄座头鲸。

    雄座头鲸也不甘示弱,挥动着比床板还要大的鱼鳍就往超巨型大王乌贼脑袋上面招呼。

    项阳看得心惊肉跳。

    那雄座头鲸要是对付自己,都不需要冲刺加速用大脑袋撞,只需要用鱼鳍轻轻拍自己一下,自己恐怕就要变成肉酱了吧?就跟自己拍蚊子一样。

    那超巨型大王乌贼同样不简单,巨大的触手拍击下来别说项阳扛不住,恐怕就连项阳坐下的这艘远洋渔船龙骨都扛不住它的几下敲。

    项阳倒吸了一口凉气,这可真是神仙打架。

    项阳周围的船员内心同样不平静,这是他们第一次直面恐怖的海洋大战,在这些逆天的生物面前人数已经不起作用了,这是力量与体型的巨大鸿沟。

    这时候雌座头鲸也加入到了战圈,三个庞然大物战斗时所产生的巨大海浪甚至让项阳的渔船一阵左右摇晃。

    项阳没有理会渔船的晃动,眼睛一眨不眨死死盯着海里面的战团,对那两头座头鲸项阳还是极为关心的。

    结果情况却比项阳想象中的要糟糕许多。

    超巨型大王乌贼独自对战两头座头鲸竟然丝毫不落下风,它各自分出两条巨大触手用力抽打两头座头鲸,在两头座头鲸身上抽打出一条条触目惊心的伤疤,其余的触手还能在保护住自己大脑袋并且游刃有余地划动着海水的同时还能分出两条触手来寻找机会缠绕住座头鲸的身体,好将座头鲸的呼吸孔给堵上。

    在海洋里边座头鲸几乎是杀不死的,各种撕咬、撞击对座头鲸而言都只不过是皮外伤,能够杀死座头鲸办法只有堵住它的鲸孔,令它窒息而死,所以在海洋内能够杀死座头鲸的只有超巨型乌贼。

    不过座头鲸也不是傻子,当然不会仍由巨型乌贼将自己的鲸孔给堵住。

    而且座头鲸的鱼鳍拍打力量也是极强的,一般几下就能够拍碎掉乌贼的头骨。

    座头鲸与巨型大王乌贼的战斗经常是看似大王乌贼占据上风,但最终赢的往往是座头鲸。

    因为座头鲸的体力比巨型乌贼要强得多。

    巨型乌贼与座头鲸战斗,往往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够堵住座头鲸的呼吸孔,而这个时候巨型乌贼往往已经力竭了,而座头鲸身上的脂肪可以支持座头鲸一整个冬季的消耗。

    另外座头鲸就算被巨型乌贼给堵住了呼吸孔也不会立即死亡,因为座头鲸其实是哺乳动物,它是用肺部进行呼吸,就算呼吸孔被堵住了,它肺部所储存的空气也够它再支撑一两个小时。
228 座头鲸站大王乌贼(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