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座头鲸大战大王乌贼(上)(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项阳看了看众人,继续说道:“这种野生石斑鱼就算是死了当做鱼肉卖也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不值钱,我是看大家都是同行想交个朋友,要是你们把我当冤大头那这笔生意就没得做了。”

    宋老三听得一愣一愣,特别是看着地上那条鱼嘴巴一张一合似乎马上就要断气了,他连忙道:“行,这条鱼我买了。“

    宋老三就有秤,称过重量之后宋老三数了几张钱给项阳。

    项阳随手塞到口袋里然后继续干活。

    项阳干活的效率自然不是宋老三这些人所能比的,不过一来项阳现在确实是不太在乎那几百几十块钱,二来项阳也不想自己太惹人瞩目,因此他干活的时候玩的心思偏多,只有看到真正个头足够大的石斑鱼才下水抓一下。

    饶是这样,项阳所捕获的渔获也远远不是其他人所能够比得了的。

    很快时间到了深夜,项阳将捕到的所有渔获全部卖给了宋老三。

    宋老三自然是欢喜至极,今天晚上他算是长见识了,竟然有人抓捕海鱼的能力这么强,他光靠着跟在项阳屁股后面就赚得铂满盆满。

    再之后项阳召集自己的船员回渔船上。

    方友群第一个就不乐意了,“阳哥,这里的青石斑鱼还没抓完,我们这么早回去做什么?”

    “明天不上班了?”项阳没好气道。

    抓青石斑鱼对项阳来说只能够算作是消遣活动,要靠这个赚钱几乎不可能。

    想想也是,项阳一般拖一网上来至少都是五位数的收获,要是运气好赶上鱼潮或者碰到珍稀鱼种一网捞上来过百万的收入都并非不可能,有那么好的赚钱机会在项阳怎么可能会将大部分时间浪费在浅水坑里捞搁浅的青石斑鱼?

    方友群等人这才闷闷不乐地跟着项阳回到船上。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早天边刚刚翻起鱼肚白项阳就被船员们喊了醒来。

    原来是宋老三开着渔船到项阳这艘大船下边了,他提着一桶鱼汤,说是感谢项阳昨天对他的照顾,同时也为昨天他冷遇了项阳而道歉。

    项阳觉得好笑,不过还是接受了宋老三的馈赠,同时还回礼给了宋老三两条大个的鲟鱼。

    一船人每人喝了碗鱼汤当做早饭,然后渔船继续起航。

    “啾——”

    航行了不知道多久,忽然,船舱顶部的虎头海雕发出一生急促的鹰鸣。

    虎头海雕从来没有这么鸣叫过,它的声音非常地嘹亮而且急促,似乎是在警报或者威胁什么,令项阳都颇为疑惑地抬头看了上方一眼。

    这一看,项阳立即就愣住了。

    只见虎头海雕浑身炸毛,目光死死地盯着某个方向,双爪不断地抛着船舱顶部,就好像公鸡发怒了一般。

    忽然,两头座头鲸从渔船后方快速游过来,强壮有力的尾部不断拍击,在海面上弄出两条动静巨大的白色海浪线。

    先是虎头海雕炸毛,再是座头鲸暴动,项阳的脸色瞬间变了,莫非是要地震了?项阳忘记以前听谁说的去了,反正曾经有人跟项阳说过动物可以预测到地震的到来。
227 座头鲸大战大王乌贼(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