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藏起来的梭子蟹(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后来壶海镇上自己治理时取缔、罚款了不少的烧烤摊主。

    但烧烤摊主可以取缔罚款,那些过去吃烧烤的人却没办法罚,他们吃完烧烤通常就是直接把垃圾丢在了海里面。

    “滨海旅游的话那就难办了。”项阳摇摇头,这是最难规划管理的一种污染海洋方式,唯一的处理方式应该是推广文明旅游,把自己制造的垃圾全部带走,不留一片垃圾在海滩上,但这事儿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难。

    不过这也并非就不可能,现在世界上就有很多热爱环保的志愿者自发组织清理海洋垃圾。

    项阳一直开船到了后半夜,然后才换贺明德来接班,他自己则是就在驾驶室里睡了下来。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项阳才悠悠醒来,他醒过来后没看到贺明德,旁边是徐放在驾船。

    “几点了?”他不由问道。

    “十点多了。”徐放笑呵呵道:“船长,怎么不到船舱里去睡?”

    “昨天晚上懒得动了。”项阳申了个懒腰,“还没到干净的海域?”

    “跟青龙弯肯定比不了,但比之前清澈多了。”徐放道。

    “我出去看看。”

    项阳起身,走到甲板上边首先呼吸了一口潮湿的海空气。

    确实,至少空气中是没有一股怪味了。

    项阳立即找到周旺,吩咐周旺撒一网下去。

    结果一网下去就捞上来一些竹刀鱼、海鲈鱼之类的,数量还不是很多,就一千多斤的样子。

    项阳寻思下边的海水还算清澈,于是就动了下海看看的念头,他立即吩咐徐放停船,然后组织船员们穿上潜水服朝着海底下潜去。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这片海域不是很深,就几十米,项阳轻易地就踩到了海底。

    这片海域海底的水草不算特别的丰茂,有的地方海底沙石干脆就直接裸露在项阳在视线内,那些地方全是带小孔的细软白沙,很少有淤泥。

    项阳走到那些小孔边上跺了跺脚,小孔周围的海沙立即就坍塌了下去,暴露出一只只巴掌大惊慌失措的梭子蟹。

    项阳眼睛一亮,立即不顾形象地扑了上去,左右手同时出动就一把抓住了两只个头较大的。

    这种梭子蟹跟项阳之前遇到的梭子蟹不一样,青灰色长锯齿的背壳,一双钳子力气贼大,被项阳抓在手里后顿时奋力挣扎,项阳一个不小心差点真让其中一只逃了出去。

    项阳认得这种梭子蟹,这是梭子蟹中品质极好的一种,像他现在手里抓着的这种个头的能够批到八九十块钱一斤。
220 藏起来的梭子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