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捞蚌(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

    宋朝书道:“二十万吧,这个价格我已经没什么利润了。”

    听完宋朝书的话,项阳直接摇头,“宋老板你是把我当做什么都不懂的圈外人了,这个品质的珍珠先不说它卖出去能够卖多少钱,哪怕不卖,摆在珠宝厅里面就是一面招牌,二十万太没诚意了。”

    项阳看着有些为难的宋朝书继续说道:“这样吧,你再退一步,我也退一步,三十万你要就拿走,不要我就带回去自己找买家。”

    宋朝书稍微想了片刻,“行吧,那就依项老板的意思。”

    接下来宋朝书问项阳要了一个银行卡账号,给项阳转账了三十万过来。

    收获了三十万现金,项阳的心情极好,他指着甲板上的几个水缸道:“宋老板您要的活鱼这几个水缸里面就有,看上几条随便挑,我送你。”

    “不急。”宋朝书小心翼翼将那枚黑珍珠贴身收好,然后问道:“项老板,你们是经常在这一片海域活动吗?”

    项阳摇摇头,实话实说道:“说实话我其实也是第一次路过这片海域,我的目的地也不是这里,只能够算是经过。”

    宋朝书眼睛一亮,连忙问道:“那项老板方便告诉我你的这些珍珠蚌是在哪捞到的吗?”

    “我不白问,只要项老板能告诉我,条件随便提。”宋朝书补充道。

    项阳思考了下。

    这片海域底下物产虽然较为丰富,但离青龙弯确实是非常远,可能他这次开船离开,以后就再也不会回到这片海域也不一定。

    “告诉你也无妨。”项阳沉思片刻后道:“条件我就不提了,就当做是我们交个朋友,其实那些蚌壳我就是在这片海域底下捞到的。”

    宋朝书一愣,“就在这片海域底下?”

    “对。”

    宋朝书得到项阳肯定的回答后连忙走到船舷边上往甲板下面看,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项阳走过去道:“一会我跟我的船员还会继续下水捞那种蚌壳,宋老板你收吗?”

    “你们还要继续下水?”

    “对。”

    “收,当然收,你捞到多少,我就收多少。”

    “那价格?”

    “还是一千块钱一个,项老板觉得如何?”

    项阳:“成交。”
215 捞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