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极品富士脑(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巴厘脑珊瑚与八字脑珊瑚的主要区别就是八字脑珊瑚的底部更尖。

    巴厘脑珊瑚的底部基本平的。

    另外就是常见的巴厘脑珊瑚都是2个以上嘴巴,而八字脑通常只有一个嘴巴,别看它们两的外表很相似,但市场价格却是天差地别,一块面盆大的八字脑珊瑚还不够买面盆的钱,而面盆大的巴厘脑珊瑚收购价都至少是好几百块钱。

    看着那船员放弃掉八字脑珊瑚朝着那块巴厘脑珊瑚游去,项阳绕着这座脑珊瑚礁仔细观察起来。

    这座珊瑚礁上的脑珊瑚极多,一眼看去几乎什么样的脑珊瑚都有。

    但数量最多的还是一种好像一大团的糖果挤在一起的脑珊瑚,那些挤在一起的‘糖果’五颜六色,有的上边还有好看的花纹,就好像一大簇鲜花一样。

    项阳知道这种脑珊瑚,它的名字叫做糖果脑珊瑚,长得虽然很好看,但同样是一种不怎么值钱的脑珊瑚。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跟糖果脑珊瑚长得很像的脑珊瑚,它们的颜色相对于糖果脑珊瑚比较单调,聚集的那些小包也比糖果脑珊瑚的要少,这种脑珊瑚叫做纽扣脑珊瑚。

    突然项阳的眼睛一亮,他看到一只整体为深蓝色,上边布满了错综复杂纹路的好看脑珊瑚,那只脑珊瑚长得简直跟动画片里的恶魔果实一模一样,就连上边的纹路都差不多。

    项阳立即朝着那只满是纹路的脑珊瑚游了过去,然后趁那只脑珊瑚不注意一把就将它从珊瑚礁上扒了下来。

    这只脑珊瑚并不小,差不多有一个篮球大。

    抓到这只脑珊瑚项阳立即往海面上游,他要先把这只脑珊瑚给放回甲板上去,不然要是带着这么大一个东西在海底游动会很不方便。

    船上留守的船员立即上前搭一把手,但当他们看到项阳手上捧着的那东西后顿时都愣住了。

    “你们发什么呆?快帮我把这个养到水缸里,我急着要再下去。”

    “船长,你这个莫不是恶魔果实?”陈庆生也不是完全不看动画片的,他看着项阳手里面的那个东西只觉得自己口干舌燥,恨不得抱住就立马咬一口。

    无他,实在是项阳手上的那只脑珊瑚长相实在是太像一个恶魔果实了。

    项阳翻了个白眼,“要是恶魔果实我早吃了,还能等到现在让你看到?”

    陈庆生立即干笑,“我看错了。”

    “什么看错了,你就是不懂。”这时候徐放老师傅从一旁慢悠悠地走了过来,他盯着那个十分像恶魔果实的脑珊瑚看了半响,惊叹道:“船长你的运气真不错,竟然能够这么快就发现一只迷宫脑珊瑚,这家伙的价格可不便宜。”

    项阳点头,最重要的是这只迷宫脑珊瑚的外形非常像一个恶魔果实,以这个为濠头炒作一番它能卖出远高于它本身的价格。

    “原来这东西叫迷宫脑珊瑚。”陈庆生从项阳手里接过那个‘恶魔果实’摆弄了一番,“嗯,它这上边的花纹确实是很像一个迷宫。”

182 极品富士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