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大花脑珊瑚(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等游近后方友群顿时惊呆了。

    原来那并非是一团紫色的晶莹物体,而是无数的晶莹物体聚集在一起,它们颜色极为繁多,有红棕色、灰绿色,还有淡蓝色、黄色等。

    这些奇怪的海底生物外形酷似人的大脑皮层,它们有的只有巴掌大,有的比一个成年男子还大,无数的这种奇怪生物聚集在一起,就好像动画片《葫芦娃》里的那座七彩葫芦山一样,方友群之前之所以只看到了一团紫色,那是因为那只紫色的奇怪生物最大,直径超过一米五,形状就好像一个时钟,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迷人而又高贵的珠光宝气。

    方有群想游到那座“七彩葫芦山”近前去看看。

    游到一半,他身形截然止住,这时候他记起项阳说的,很多海底生物都带有致命的危险,越是鲜艳的物种便越是凶险。

    “遇到陌生的海底生物一定要第一时间离开,然后将消息上报给阳哥。”他心底暗道一句好险,然后仔细记住这片海域的位置,头也不回就朝着海面上游去。

    到了船上,方有群一把摘下头盔立即大声呼喊,“你们猜我在海底看见什么了?”

    “啥事一惊一乍的?”周旺不满地看着他,“看到美人鱼还是看到龙了?”

    “都不是。”方有群大声喊道:“我看到了‘葫芦山’,整座山体晶莹透彻,还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宝光,上边的石头还会动。”

    在甲板上的船员都翻了个白眼,心道这方友群真是越说越离谱了。

    周旺也被方友群给逗笑了,“哟,这可是一座宝山啊,你没从上边捡块石头之类的上来?”

    “是啊,说不定捡块石头上来回家一种,就是个葫芦娃。”

    方友群听到这哪还能不知道大伙是调侃他,他立马急了,梗着脖子大喊道:“我没开玩笑,我说的都是真的。”

    “遇到陌生的海洋生物不能乱摸,我从未见过,甚至从未听过那样的海洋生物,你们要我从那生物身上掰一块上来?你们在想啥呢?”

    周旺见方有群那副激动的样子顿时收起了调侃之心,他脸色颇为严肃道:“方友群,你确定你不是在开玩笑,真看到了一座这样的山?”

    虽然从理智上讲周旺已经认定了方友群说的是假的。

    但海底世界向来神秘无比,周旺也不敢担保方友群说的那种彩色山在海底就一定不可能出现。

    “真的,我亲眼所见,不信你们可以跟我一起下去看看。”方友群用力点头道。

    这时候贺明德点了根烟,他眼睛微微眯起,“如果要是真的,那这座山很可能会很危险,我们必须得要立即下去把下海的那些船员全部叫上来。”

    “有那么严重吗?”方友群被吓住了,“我就是从那座山旁边游上来的,这不还好好的么?”

    贺明德与周旺相视一眼,周旺解释道:“有些危险的海洋生物长相美丽,性格温顺,但那是在你不去激怒它们的前提下,一旦要是被激怒了,它们就会变得十分的凶猛,按照你说的,那个奇怪的海洋生物长相十分神秘,我担心有哪个不怕死的船员会去激怒它。”

    “至少必须得先下去一个人找到项阳,让项阳知道这件事情。”贺明德拍板道。

    “我去。”方友群主动请缨道。

180 大花脑珊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