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渔民与船(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张总也在?”彭总一下就急了,“那条剑鱼不会卖给张总吧?”

    “放心,这条剑鱼就是我跟张总一起抓上来的,我可过他了,他说他不要。”

    彭先生这才松了一口气,心下一想也是,张启程那家伙一个做批发的,怎么可能会要那么大的剑鱼?

    彭先生又跟项阳千叮嘱万嘱咐,言明那条剑鱼他要了,千万不要卖给其他人,一切等他到了再说然后才挂电话。

    “小唐。”彭总挂了电话匆匆走出卧室,朝客厅内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媳妇道:“我今晚上要出去一趟,可能要很晚才回来,一会你早点休息。”

    “又要出去啊?”沙发上的那名女子嘟嘟嘴站起身,“那你注意安全。”

    ......

    另一边,岩龙村里。

    项阳挂断电话,笑呵呵道:“彭总说他一会就过来,看来他挺喜欢这条剑鱼的。”

    张启程点点头并没多想,“他是做观赏鱼的,六米长的剑鱼确实很有观赏价值,他会过来不奇怪。”

    “是这样吗?”项阳挑了挑眉,心道难怪张启程、彭先生他们的生意能做那么大,对工作这么积极热情要是还做不大那才是真见鬼了,他心底有些汗颜,要是换做是他,他可不会大晚上的跑这么远。

    这时候远处有一群人打着手电朝这边走来。

    项阳定睛一看,发现竟然是余香、贺明德还有左村长他们。

    “小阳,可找到你了。”贺明德气喘吁吁,“打你电话一直是正在通话中,我们跑到你家里可了你妈才知道你跟张总去了海边,我寻思你大晚上的到海边去干什么?肯定是来看这条剑鱼了,果不其然,你真在这里。”

    “你们找我有什么吗?”项阳可道。

    其实项阳在看到余香跟四阿公还有左村长时候心底就隐约有了猜测,这些人肯定是为了渔船的事情过来的。

    这世上没人是傻子,项阳的这条船是他们看着买回来的,那根本就是条新船,船上边的设备也全部都是新品,现在项阳说要以便宜一百万的价格折旧卖出去这些人能不心动才怪。

    果不其然,下一刻贺明德就开口道:“小阳,我们商量好了,我们愿意以四百五十万的价格购买那艘渔船在你手上的那百分之九十股份。”

    项阳点点头,这在他的预料之中,“你们准备什么时候买?舅舅,余阿公,你们应该告诉大伙了,这条渔船我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够易手给你们,我还需要开着它再出海一到两次。”

    “那是肯定的。”余香颇为兴奋道:“我们学习开船也需要一段时间,具体的交易时间就定在一个月后你看怎样?”

    项阳沉思了片刻,点头道:“可以,不过钱的话你们要提前打给我,我肯定得要先把新船买回来才能把那艘船给你们的。”
176 渔民与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