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惊喜的彭先生(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吃过晚饭,项父想留张启程在家里休息一晚。

    张启程自然是没有答应,不过在走之前他提出了再跟项阳去看看那条剑鱼。

    讲实话,近六米长的剑鱼是真的非常少见。

    项阳以为张启程是看上那条剑鱼了,便笑道:“这条剑鱼本来就有你的一份,你要是喜欢那就拿去,我舅那里该给多少你看着给。”

    张启程摇摇头,他是做批发的,又不像李超一样需要一些顶级海货充当门面,因此他对买下那剑鱼的提议并无多大的兴趣。

    “我不要这条剑鱼。”张启程笑道:“我就是想知道你准备怎么处理这条剑鱼。”

    项阳眨眨眼睛,“卖给李总怎样?”

    张启程摇头道:“我猜他不会收。”李超的酒店里是有一根可以养下剑鱼的巨大水柱,可那水柱里的珍稀鱼类太多了,要是有珍稀鱼类被剑鱼给咬死了李超他哭都没地方哭。

    项阳道:“我还认识一个做观赏鱼生意的老板。”

    “你说的是彭先生吧?”张启程想了想后道:“确实有人喜欢把剑鱼当做观赏鱼,你可以打个电话问问他。”

    项阳掏出手机,他决定先到彭先生那问问价格。

    龙城市的某处高档住宅区里,彭先生正半躺在自己的卧床上,他手上拿着一本《大学·中庸》,但目光的焦距却根本不在书本上。

    他是做观赏鱼生意的,在观赏鱼这块零售终归是小打小闹,真正的大生意始终是那些与他有长久来往的大客户。

    他今天接到一个大客服的电话,对方是南航专门负责场地装修布置的一个高管。

    那高管找彭先生的目的也很简单,南航在龙城市的机场扩建了一座候机厅,在新的候机厅内有座巨大的观赏鱼鱼缸,他们需要采购很大一批观赏鱼回去。

    别的观赏鱼都还好说,有些彭先生手上现在就有,有些彭先生手上没有的他想想办法也能够找得出来。

    可唯独一条象征南航某款客机的剑鱼却把彭先生给难住了。

    按理说剑鱼这种东西很好找的,随便去任何一个港口跑一趟都能找到不少的剑鱼。

    可那种一两米长的剑鱼彭先生怎么好意思拿得出手?

    就算彭先生他拿得出手,人家南航也不会答应啊!

    候机厅是什么地方?

    乘客等待飞机起飞的地儿,里边往来的不乏就有权贵阶层,甚至还有国际友人,弄条那么小的剑鱼摆放在候机厅内那不是叫人看笑话吗?

175 惊喜的彭先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