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看家本领(1/2)
作者:努力大闸蟹
    “你就下去玩吧,别跑远了,叫你的时候你只要能回来就行。”陈宇教授笑笑呵呵道,显然他没指望靠项阳能够找到梭皮龟的踪迹。

    项阳也不在意,重新将大龙虾放回水桶内,准备带回家自己吃。

    李超急了,“项老弟,这只虾你不准备卖吗?”如果要是彭先生或者张启程把这只大龙虾买走李超都无所谓,因为到最后这只大龙虾都会送到他的酒店内经过一段时间的展览后会在他的酒店内料理,可若是被项阳给带回去了,那想都不用想肯定会进了项阳自己肚子。

    项阳愣了下,“张老板不是昨天刚收了批大龙虾吗?你没叫他匀你?”

    “那些个头多小,你这个头多大?”李超撇了撇嘴道:“严格说起来那种长大钳子的龙虾甚至都不算是真正的龙虾。”

    张启程笑道:“他看不上我那些小的,看上你这大的了。”

    项阳想了一下,卖出去也好,他以后常在海上跑不缺龙虾肉吃,不过要卖,那也肯定得卖个好些的价钱,这么大的大龙虾要是论斤卖项阳可不愿意。

    “没错,我确实是看上了。”李超道:“怎么样,卖不卖?”

    听了张启程跟李超的话,项阳点头道:“超哥既然想要,那我当然成人之美,不过这个块头的龙虾可没有论斤卖的。”

    李超笑了起来,“那是自然,都是老朋友了我也不跟你来虚的,这只大龙虾加上海底那条石头鱼,我一共转你三万。”

    “嘶!三万!”周围又是一阵倒吸凉气的声音。

    不少人都眨了眨眼睛,三万块买条鱼加一只虾?这钱也太好赚了吧。

    陈宇教授笑着解释道:“你们也都别惊讶,龙虾的个头跟价值是挂钩的,这只大龙虾真要是拖到市场上面去可能三万块都有人要。”

    李超笑道:“是这个理,但项老弟卖给我是产地批发,出厂价自然比不上市场价的,我可没跟项老弟玩虚的。”

    项阳自然也不会真听陈宇教授的“指导”价格,一来他跟李超不是一锤子的买卖,真要项阳自己以后都把渔获拖到市场上卖那耗费的人力物力还不知道得多少,二来龙虾不只一万块,但石头鱼也绝对不值两万的,总的算起来他没吃亏。

    “行,虾给你,桶再借我用下,我下去抓海蝎子。”项阳算是白捡了三万,心情格外美好。

    李超立即喜滋滋从铁桶内抱出大龙虾,同时迅速打电话通知自己的人开车过来,这种块头的大龙虾生命力极强,就算拧出水面一时半会的也不用担心其死亡。

    项阳则是拧着铁桶再次下到海底。

    石头鱼真不愧是号称从出生到死亡都懒得移动的鱼,从项阳发现铁桶,再到发现在铁桶内安家的大龙虾,最后再到项阳浮出水面将大龙虾送上去,这个过程至少也有十分钟。

    然而当项阳再次下到海底游回那片海域时候,静静躺在海底的那条石头鱼却连动都没动弹一下,其仿佛礁岩的外表皮肤若是不细看的话真跟块石头一模一样。

    伪装得太好了。

126 看家本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