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2)
作者:天真2016
    “嗯?”

    见苏宇没有什么反应,血色的狰狞巨脸露出了一副疑惑的表情,发出一声轻咦,“难道你不是?”

    苏宇淡淡的看着这狰狞血脸一眼,并未搭话。

    血色的狰狞巨脸也不生气,上下打量苏宇几眼,随后缓缓开口。

    “小子,本尊也不与你废话,你若是愿意奉我为主,本尊便能够给你更强的力量,臣服与我……”

    说话的同时,在他的眼眶之中闪烁着诡异的红芒,似乎是要摄人心魄,控制人的灵魂。

    “就这?”苏宇淡淡开口,听见耳边传来的阵阵魔音,心中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一些想笑。

    在这妖魔发出的声音中带着一股特别的诱惑力,让听见的人忍不住想要服从。

    想来当初血魔宗宗主之所以被迷惑了心智,极有可能便是当初这妖魔使出了这样的手段。

    这股魔音的确可怕,纵使是寻常的半圣,若不是意志极其坚定的话,也很难抵抗,可这对于苏玉来说,自然不算什么。

    先不说他此时的元神魂魄已然达到了可以随意出窍的程度,单单只是凭借着冰心诀并足以抵挡这些邪魔外道。

    修炼了冰心诀的人,几乎不会被外物所搅扰心智,能够始终保持心神的宁静……

    “你的神魂怎么可能如此强大!”

    血池妖魔面目惊骇之色,似乎对于苏宇的无动于衷而感到深深的不可置信。

    “呵呵,让我臣服于你,那就要看看你的本事如何了?”此时苏宇已然不愿多费口舌,他的目中闪过一抹寒芒,淡淡开口说着。

    紧接着,苏宇隔空朝着这血魔就是一抓,却是直接打算施展摄魂大法,想要从这妖魔的脑中了解一些世间的隐秘。

    一股强大的吸力自苏宇的掌心喷涌而出,残破的血魔宗大殿在这一刻瞬间这股威压所笼罩。

    血池妖魔感受到周围的变化,面色顿时就是一变,发出一声刺耳的魔音,血池之内的血水如同有了自己的意识一样,铺天盖地的冲着苏宇拍打而去。

    苏宇的神情没有丝毫的变化,眼前那席卷而来的血色巨浪看上去倒是有几分威势,可仅仅凭借这些想要威胁到自己却还是差得远了。

    “看来这只妖魔也不过如此……”

    苏宇心中暗暗吐槽,心念一动,数不尽的凌厉剑气坏绕周身。

    那铺天盖地的血浪直接就被一分为二,从他的身旁掠过。

    血池魔头面露愤怒之色,神情有些难看。

    仅仅凭借如今这点力量根本无法与这青年人对抗!

    面前这个青年人强的离谱,其实力已然超出了他对于这个世界武者的认知。

    早在此前在这青年与血魔宗宗主交手的时候,他便已经对这青年的手段深感震撼,心知自己现在的状态很难与这青年人对抗。

    只不过碍于当年的封印,他并没有办法真正的离开这个地方。

    否则的话,他又如何会在这里坐以待毙,等待这青年人找上门来呢……

    “可恶!”

    血魔宗宗主恶狠狠的说着,“小子你不要欺我太甚,若能就此离去,本尊与你恩怨一笔勾销,休要逼我动手!”

    “呵。”苏宇冷笑一声,自然不会同意。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放虎归山这样的蠢事他怎么可能做得出来?

    “这是你逼我的!”血池妖魔怒吼一声,周身气息不断攀升,看那样子似乎是要施展什么了不得的可怕攻击。

    见此情景,苏宇面色依旧平静。

    血池妖魔怒吼的同时,他并没有傻乎乎的看着,而是直接屈指一弹,顷刻间指尖一道光芒一闪而过。

    怒吼的血池妖魔根本来不及有丝毫的反应,便已然被这道细微的光芒击穿而过。

    霎时间,他便像是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般,周身的气势急速的下降。

    “嗯?!你……”

    血池妖魔不敢相信,惊呼出声,只不过还未等他说完,便已然被苏宇所打断。
6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