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四O章 谁主沉浮(2/2)
作者:走过青春岁月

    三弟不爽她的眼神,针锋相对道:“不可以吗?”

    张潇拦着她的话头,没让她把斥责三弟放肆大胆的屁话说出来,道:“这时候还计较什么身份,自然是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为主,我是来捉赤须陀和费雯丽的,你是为了拿回皇权武装恢复身份,除了这两件事,其他皆是旁枝末节。”

    梦露哼了一声,道:“都到这步田地了,你倒是还挺有信心翻盘。”终于收回了对三弟不满的目光。

    张潇道:“三弟的想法不无道理,但可行性不大,咱们布置陷阱除了有诱饵外,还得有抓住猎物的实力,以我目前所掌握的情况看,咱们并不具备一战定乾坤的实力,所以只能采取游猎的方式,边走边打,寻机而动。”

    厉飞烟点头道:“还是你最有章法。”

    梦露当惯了女皇帝,现在只剩下光杆司令,正所谓形势比人强,考虑到刚挨的那顿揍,揉揉还隐隐作痛的屁股,道:“全听你的,我就看看你怎么逆风翻盘。”

    张潇道:“走吧,先寻寻宝,看能不能搞出点动静来。”

    ......

    第四区,仪容端丽身着金色战甲的大女皇和满身戎装的赤须陀率众匆匆而入,白兰度神色严峻看着仍昏迷不醒的弗里曼,闻声抬头说道:“她还有个厉害的帮手,弗里曼被那人打伤了。”

    大女皇看了一眼弗里曼的情况,同样无计可施,问道:“是什么样的人?”

    “一个来自东方的年轻人,与他同行的还有个实力很强的光系异人少年,赤城厉鸿途的女儿也在他们的队伍里。”白兰度道:“死了几个孩子,伍德的重孙子死了,还有鲍德温的儿子。”

    大女皇道:“之前山中有光系异人与陈无忌交手,看来就是这个人了。”转而看向赤须陀,道:“看样子我们的土系元素师朋友没有对我们说出全部实情啊。”

    赤须陀道:“他的真实身份是神圣东盟的楚王,此人实力强大,长于谋略,如果与之为敌,则必是心腹大患,对我们来说,只要知道他站在我们这边就够了。”

    白兰度道:“楚王无忌啊,久仰此人大名,没想到他挑战费扬古真的成功了。”

    “幸运的是,他选择成为我们的盟友。”赤须陀说道:“没有他布下这个陷阱,我们也没机会把小女皇引到这里,陛下更不会有机会骗她解下皇权武装,用荧惑星毒素污染了女皇之心。”

    大女皇皱眉道:“我就怕这个陷阱最初针对的并不是那个小丫头,这段时间里,可是有很多土系元素师在这里失踪。”

    赤须陀道:“陛下不必顾虑,他就算有狩猎您的野心,也没有那个实力,更何况您身后还有神国学院的支持。”

    “东方人,靠不住。”大女皇道:“就让他守在外围要道上。”

    赤须陀道:“就按陛下的意思,臣这就派人通知他。”

    大女皇吩咐道:“要迅速查明那几个人的底细,力争最快速度拿回皇权武装,迟则恐怕修道院那边会有变化。”

    白兰度道:“伍德院长和康纳利院长已经出发赶往维琴察,拜月和尼德兰两大帝国的军队也已出动,难得你深明大义,神国学院自当鼎力相助。”

    “神辉之下,这糟糕的国家早就不应该存在了。”大女皇神态决然,道:“有两位院长大人亲自出手弹压,修道院那边暂时不会出问题了。”转而又问:“派克大人来了吗?”

    “派克院长对收服梦露陛下灵魂一事十分感兴趣,他应该早就到了。”白兰度道:“他一向喜欢暗中行事,该出现的时候一定会出现。”

    大女皇点点头,满意的:“如此最好。”转而对赤须陀说道:“瞧,学院的各位大人有多重视我们,你还有什么可顾忌的,事成之后,德鲁帝国将不复存在,两座新的王国在神辉之下诞生,你和我将平分帝国权力。”

    赤须陀单膝跪地,道:“臣下余生只想继续做吾王裙下之臣。”他虽有野心,但更清楚在神权至上的西陆,没有神国学院的支持,他所谓的称王计划不过是空中楼阁。除非他背叛西陆彻底投入到陈无忌的麾下。

    原本他就是这么打算的,但是在大女皇来到这里以后,他忽然发现局势变化很快,神国学院在这件事上投入了超乎想象的力量,楚王无忌方面已经毫无优势可言。

    白兰度道:“赤帅不必如此,你的才干几位院长是看在眼里的,我们的东方大公国计划还等着你作为领军者来实现呢。”

    大女皇诧异道:“上次圆桌会议上不是说要在东西两陆之间为婆娑天奴建立平等神国吗?”

    白兰度意识到失言了,道:“这是盖博院长做出的决定,具体原因我也不得而知,此事尚未公开,还请两位守住秘密。”

    “既然是盖博院长的决定,那便等于是造物神的意志了。”大女皇毕恭毕敬道:“我等蝼蚁自当遵从。”

    白兰度道:“你刚才有句话说的很对,东方人,靠不住,尤其那个给你荧惑星毒素的人太聪明了,学院虽然跟他合作但也绝不会让他牵着鼻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