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四O章 谁主沉浮(1/2)
作者:走过青春岁月
    人性之邪恶能到什么地步?

    白兰度的存在已经刷新了很多人对邪恶理解的底线,听梦露说了这个叫派克的人的所作所为后才知道,跟真正的邪恶相比,白兰度那种祸害几个女学生,杀人灭口湮灭证据的作为实乃粗鄙庸俗不值一提之举,那些恶行发生在他身上,也可能发生在一个赶大车的身上。

    杀人是恶行,杀恩人是恩将仇报的大恶行,杀了有恩于己且有私情并且怀了自己骨肉的女子算什么?然后又顺手杀光了女子满门一百三十口又算什么?可就是这样绝情绝性的怪物却做了神国学院四大院之一的冥神院的院长。

    山中缝隙狭窄,抬头只见一线天,令人顿生逼仄感。有清风吹过,并不如何寒冽却让张潇忽感遍体生寒。一想到神国学院给这么可爱的梦露选了这么个灵魂伴侣,就不难理解她为什么会如此坚定的拒绝了。

    神国学院有四大院长张潇是知道的,但具体哪四大院却还是第一次了解。除了冥神院,另外三院分别是天神院,院长叫盖博,地神院的院长叫伍德,斗神院的院长叫康纳利。

    真理在射程内,巴掌戒尺能说明白的道理永远比嘴巴大。

    梦露挨了一顿揍,不大敢在张潇面前摆女皇架子了。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个长得像乌鸦的男人,那就是派克了。”

    “一个人长得像只乌鸦?”

    “那怪物的魂相可不是乌鸦。”梦露道:“他的魂相是黑洞天象,是非常强大的男人。”

    “皇权武装是什么人打造的?”张潇有些好奇:“凭你现在的实力,穿戴整齐了就是西陆第一强者?”

    “很多人认为它来自造物之神。”梦露耸耸肩说道:“这是个深奥的历史问题,我只能给你这样一个我自己都不确定的回答。”又道:“不过后面的问题倒是可以给你肯定的答案。”

    “被自己亲生母亲出卖的感觉很糟吧?”

    “信球,俺很愤怒。”梦露双手紧握拳头,恨恨难平道:“那个愚蠢的女人只在乎自己的享乐生活,她是个可耻的叛国者,不仅背叛了我,还背叛了德鲁帝国。”

    “你确定拿回皇权武装就能拿回德鲁帝国的控制权?”

    “神国学院的康纳利院长是俺祖母的灵魂伴侣,他是支持俺的,其他两位院长只要保持中立就没问题。”梦露说道:“赤须陀是俺生父,只要咱们能拿回皇权武装,俺相信他会继续效忠于俺。”

    贵家真乱啊。张潇看着她,双十年华,心思单纯,总习惯把一切想的美好乐观。却不知世情如刀人心叵测。赤须陀已经铁了心背叛,你想复国难度不是一般的大。而且神国学院那两位院长保持中立的可能性太低了。

    神国学院诸圣早把皇权武装看做眼中钉,她又拒绝了成为派克的灵魂伴侣,进一步加剧了人家的担忧,给了神国学院一个对付她的借口,白兰度作为元老会的会长,能亲自出来对付她,其实已经很能代表神国学院高层的态度了。

    对方志在必得,绝不可能只来了一个白兰度。就目前所知的高阶战力就包括陈无忌,大女皇,赤须陀和白兰度四个。这还没计算蛮族那个白衣女和极有可能赶来的派克。

    而自己这边,恢复全部实力拥有两件皇权武装的小女皇勉强能与大女皇匹敌,三弟不是陈无忌的对手,但是与赤须陀交手已经差距不大。青龙周仓只能算准圣阶,远非白兰度和陈无忌的对手。算上赤炎飞和潇哥,倒不是没有一战之力。前提是对方不能再增加人手了。

    张潇暗自思忖着,这种情况下,最优的选择应该是带走足够的筹码,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只是不确定梦露肯不肯以德鲁帝国逃亡皇帝的身份离开。

    两山之间的缝隙是阴神灵体探测到的不是路的一条出路。二人穿过狭长的缝隙,前面来到一片乱石废墟,山峰塌陷把第五区域夷为平地。之前三弟就是在这里大战陈无忌的。

    一块巨石上,三弟和厉飞烟早等候多时。

    “其他人呢?”厉飞烟见面就问。

    张潇摇摇头没说话。梦露说道:“全都死了,白兰度杀死了他们。”又把分别之后的事情经过大约叙述一遍,与张潇之间的私密关系略过不提。

    “这么说咱们找到的宝贝也都被他们抢走了?”厉飞烟痛心疾首道。

    三弟道:“都这时候了,还管什么宝贝啊。”

    “你说得对。”厉飞烟叹了口气,咬牙道:“他们五个都是主动跟我组队的,一下子死了三个,这个仇我一定要报!”

    三弟问张潇:“大哥,咱们接下来怎么办?”

    “找到赤须陀和费雯丽,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他们,捉住这二人带走。”张潇道:“对方也在找我们,他们想抓住梦露,拿到她身上的两件皇权武装。”

    三弟道:“这倒是一个可以利用的条件。”

    “你打算用朕做诱饵?”梦露看着三弟不满的说道。
第二四O章 谁主沉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