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O二章 真的汉子(2/2)
作者:走过青春岁月
    张潇道:“千万别哭出来,不然我更瞧你不起,坚定些,再下一次命令,让他杀光我的人。”

    “豹叔,杀......光......哼~~~嗯~~~别,不要!”王箭发出痛苦又复杂的声音。

    那只手又来了,这次是腹部,粗粝滚烫的触感带来浓烈的男人气息,奇妙的手法轻抚过经络,滚烫又熨帖刺激着她的某些敏感神经,让她不自觉的产生了绮丽的念头。

    嘴巴可以撒谎,心里的恐惧可以隐藏,内分泌却没办法隐瞒。

    她为自己的身体反应感到极度羞耻,但同时又莫名的不希望男人把手抽回去。

    “我就知道穿大花棉裤的娘们儿没有一盏省油的灯。”张潇挽住已经酸软欲倒的王箭,依旧贴在耳边说道:“来,继续下令杀人,看我能不能伺候的你合不拢腿儿。”

    “畜生,你不得好死。”王箭忍着不让自己的怯懦流出眼眶,但大滴的热泪却抑制不住的流下,终于咬牙切齿道:“豹叔,把他的人还给他!”

    “哎,真乖。”张潇笑道:“这叫会聊天,你早这样,咱们这会儿都各自上路了。”一把将她丢向陈豹之。扬声道:“不要想着立即报复,你身上的禁制天下间只有两人能解,十天后我在奉阳等你,过时不候哈。”

    ......

    “张潇,我认你是条汉子!”敖鲲鹏已经正坐起吸收日光异力,按照张潇传授的法子打坐,脑后三团红光笼罩,手心脚心和头顶心有五道气韵灌入,正是三花聚顶五气朝元。

    张潇只有羡慕看着的份儿,这小子的金翅大鹏鸟魂相与身体完美融合,体内经络脉轮早被他自己吸收的日光月华打通拓展,按照道家气功的心法一练便是这个样子了。

    三花聚顶,五气朝元,前者炼神合魂,后者淬体炼魄增强身心。道理上讲,武道修行到了这个层次,已经脱离了技的层面进入道的层次。很多人克服欲望,收心猿锁意马,刻苦持修一辈子都不能达到这个境界。

    这小子放个屁的时间就掌握了这门神通。

    “我传你的这个法子还管用吗?”张潇问道。

    敖鲲鹏点点头,道:“不过你别指望我喊你一声师父,这次就当是我欠你的,迟早有机会我会报答你。”

    “你别回厚土王城给我捣乱就算报答我了。”张潇没好气说道。

    “我说到做到!”敖鲲鹏道:“你这个人虽然有点阴险,还磨磨唧唧的,但是拳头够硬,心够狠,敢杀敢做,够资格与我为友,不过做师父就算了,今后我不再与你为敌也就是了。”

    “我多谢你给面子。”张潇嘿嘿一笑,冲他抱抱拳。

    胡菁接过话头道:“公子爷千万不可如此,是我姐弟拖累您了,否则凭您的本事杀光那些人灭口也未必不能做到,这番放任那恶女人回去,恐怕后患无穷。”

    小狐狸精久在江湖行走,思虑还是要比敖鲲鹏这混小子缜密的多。不愧是妖神族良心,没枉我刚才为了你替那彪悍小妞儿检查一回身体。诚如她所言,王箭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不过她现在受制于自己的金针,暂时不敢造次,到了奉阳,谅她也翻不起多大浪来。

    当下首要对付的人是黑龙城的张浚和桑国人。长远的对头是北国局势稳定下来后,必须要面对的汉王一统天下的野心,楚王陈无忌和老丈人之间的仇隙,然后才轮到王谢家族这点糟心事儿。

    怕吗?

    其实没什么可怕的,北军在手,北国的王官集团其实也早被十八行捆绑在自己身上,广德书院有二叔和玉京姑奶奶,外面还有妖神族这个盟友,只要首阳山里的工厂作坊运转起来,自己能造血的情况下,谁都不用怕。

    如果自己的计划能按部就班全部实现,老丈人未必没机会成为东大陆上的第四巨头。

    到那时,平黑龙城,灭桑国都可以提上日程。

    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一位圣人坐镇。

    “张潇,我跟你一起回奉阳城!”敖鲲鹏说道:“你是为了救我和菁儿姐姐得罪的那女人,如果她来找麻烦,那也是我的事情。”

    小兔崽子嘴巴又臭又硬,连声大哥都不会叫。

    张潇想了想,道:“天长路远,我给你们说个三国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