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207章 鼠潮(1/2)
作者:鸟鸣虫语
    “人类修-炼者,我的伤势已经好了,复仇计划也该正式开始了!”犹如大象一般的s鼠妖,刚从洞内走出,便满脸仇-恨的说道。

    说完这话,妖鼠扫视了一下周围空旷的草地,脸上漏出满意的神色,然后扬天发出一声尖锐的鸣叫!

    “吱~吱~吱~”

    声音犹如波浪一般,快速扩散到四面八方。

    这个声音,仿佛一个信号一般,刚一散开,地面就犹如炸开了锅一般,无数大大小小的老鼠从地-下钻出。

    只是瞬间,鼠妖的周围,便出现了密密麻麻不知道有多少的老鼠。

    并且,这还不是全部,随着时间流逝,入眼所能看到的地方,全部灰绒绒一片,再不见其它东西。

    从天空中俯视,地面就好像铺上了一层灰色地毯,一眼望不到尽头,连绵成无尽的鼠潮!

    “吱吱吱,如此多的儿郎,我看你怎么应付!”鼠妖恶狠狠的说了一句,然后看到能出现的都出现了,便再次发出一声刺耳鸣叫。

    “吱吱吱!”

    “吱吱吱吱吱吱!”鼠妖的声音刚一结束,下面的老鼠仿佛回应一般,也发出老鼠特有的声音!

    一只老鼠叫,或许没有什么,但是几十亿只一起鸣叫,那产生的声音,绝对是致命的威力。

    只见几只本来就是受到老鼠出现,而惊吓升空的鸟类,在鸣叫出现之后,犹如醉酒一般,摇摇晃晃的坠落向地面。

    声音持续,似乎是一个誓师大-会,一直过去十几分钟,才在一声轰鸣之中,犹如潮水一般涌-向人类所在的聚-集地。

    在这些老鼠之中,一些明显成为妖物,体型超过一般狼狗的老鼠,奔跑中哎最前方,为那些普通鼠类带路。

    而作为它们的大--boss鼠妖,则位于鼠潮的中间,被无数老鼠簇拥,不紧不缓的赶路。

    老鼠大军,仿佛潮水,一路横冲直撞,所过之处,尽管有妖物存在,也毫不退避。

    反而是那些妖物,已经强大的动物,在离的很远地方,就开始逃窜。

    老鼠平常是很弱小的动物,但是如此多的数量聚-集到一起,就不是可以随便招惹的了。

    几十亿只老鼠一起行动,所造成的动静何其之大,一路上几乎都是鸟兽皆惊。

    如此大的动静,对于山林荒野早有预防的人类,自然不会发现不了。

    此时,一处满是监-视屏幕的超大房间内,其中一个画面,就将鼠潮异动的情况拍下。

    坐在监-视器前方的工作人员,刚发现这个画面,便惊呆在了原地,好在立刻反应了过来!

    “一级警报,一级警报,有大批不明生物,正在快速向豫省聚-集地靠近!

    重复,有大批不明生物,正在快速向豫省聚-集地靠近!”刚反应过来,工作人员便抄起了面前的电-话,将情况汇报给了不知道哪里。

    “什么,一级警报,有没有搞错,发生了什么?”房间内自然不可能只有哪一个工作人员,当他歇斯底里的发消息之时,也惊动了其他工作人员。

的207章 鼠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