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肖老板的周到(1/2)
作者:枫甲
    肖刚看着陶谦懵懵的样子一乐,指着曹深邮件里的地名冲陶谦道:

    “你去找个地图过来。”

    “诶!”陶谦赶紧去找行政助理要。

    助理小妹好不容易才从库房找到一张,急匆匆的拿来肖刚的会议室。

    地图在大办公桌上铺开,肖刚拿出笔在地图上一一标注出来曹深索要的仓库位置。

    “看明白了么?”肖刚对陶谦道。

    陶谦喉间滚动,咽了一口唾沫,郑重的点点头:

    “看明白了!”

    指着地图上的标记,手指都在颤抖:

    “所有的点都恰好在连接制造商和消费者最有效率的地理位置上,而且周边的公路网路发达且具有很高的成本效率,离机场和铁路也有高效路径!

    从整个布局来看,枢纽,中转以及大小卫星位置交互合理,能最大化效率。”

    抬起头看着肖刚无比激动:“他想好了,他全部都想好了!”

    肖刚点点头:“这就是他的商业计划书,很详细。所以曹深并不是没准备,没经验,他已经详细的研究过了。

    而且我简单测算了一下,这个地理位置分布图一定都是经过精确而周密计算的,实际运转起来效率会比我们现在单看地图粗算更高!”

    曹深的友信看起来是一鸣惊人,但仔细分析就发现他是一步步布局最后收网。经前一役,肖刚对曹深的能力有极高的信任。

    这小家伙做事很有章法很有节奏。而且非常难得的,一飞冲天却一点都不膨胀,简直是不符合年纪的心性。

    伸手一拍陶谦的肩膀:“曹深做仓储物流是新人没错,但我非常期待他用技术给这种传统行业进行升级,非常期待,他的技术能走到哪一步。

    我们这次投资的意义已经不是赚钱,而是买一个未来的希望,一个产业升级的希望!

    陶谦你研究仓储物流行业有些积累,我希望你能帮到他,好好干!”

    “好!”陶谦捏紧拳头,全身热血沸腾。

    于是,曹深几天后就直接收到了肖老板的10亿人民币打款,占了“海纳网络”10%的股份。

    也就是说,曹深啥还没干,都还是一个光杆司令,肖老板就已经给了100亿的估值定价。

    曹深原本还想着,这个项目算是天使轮,就算加上地最多也就估值个10亿,而且18年奶茶她爹的物流估值938亿的时候,人已经有550个仓库,400多亿的收入了。

    这种毫不迟疑的信任,曹深突然感受到莫大的压力,本来是想着自己玩的事玩脱了也就认了,但现在曹深有了责任。

    钱可以辜负,但信任很难得。

    地的事情搞定了,曹深对系统道:

    “系统,我现在要兑换智能仓储系统。”

    之前没有兑换,而是忽悠着系统先选址,主要是这个世界的地好不好拿曹深不确定,万一资金量需求大,批地很困难,流程很长。那做仓储物流这件事就得缓一缓。

    命还是很宝贵的,万一东西换出来,结果发现三年又三年这事儿启动不了那岂不白瞎。

    所以他拿着选址找肖老板帮忙,也是投石问路的意思。

    现在地的问题肖老板都揽过去了,而且钱也拿到了,曹深就可以开始着手建仓库了。

    整个仓库的设计需要按照系统给的整套仓储管理系统来安排,货架用什么样的,仓库功能怎么规划,各功能区多大面积,做几层,层高多少,是否需要特殊建筑构造或者材料,需要采购哪些硬件设备,成本预算等等。

    【宿主!三件套你就要一个?别的你不要了?你别吓我啊,我可是心心念念好久了,嘤嘤嘤】系统急急道,还带上了慌乱的哭腔。

    “要要要,都要,现在不是命不够嘛,先来一套我把仓库给修好。这修仓库且得花时间了,存储区,分拣区,运输区,员工宿舍,食堂之类的配套,综合楼什么的。

    要等我命都攒够了再兑换再建,那得到什么时候了。

    时间安排得合理,最好修好的时候命也够了能即刻投入使用。”

    【哦哦哦,我明白了,宿主你可真聪明,我就想不到这么多,不愧是我的天才宿主!兴高采烈的说】系统明显语调都愉悦起来,都学会吹彩虹屁了。

    【叮!恭喜宿主获得智能仓库管理系统一套!生命值扣除一年!】

    可能是因为太开心,系统还播放一段欢快的bgm。

    曹深觉得它更沙雕了……

    “等等!你怎么能动了,不是说要两年么!”

    曹深眼睁睁看着系统伸出魔抓,抓着小公主开始撸!

    系统终于撸到猫了,它念想很久了!

    啊,好舒服!滑滑绒绒肉肉的,竟然是这样的手感!

    难怪曹贼喜欢,我也好喜欢!

    平日里的窝居然动了!

    原本趴在系统腿上正在打瞌睡的小公主惊坐起,还发现自己竟然被撸了!还不是主人撸的!

    浑身炸毛:“giao!giao!giao!”

    然而系统也不知道平日里从哪儿学来的撸猫手法,小公主炸毛叫了几声后竟然开始舒服得咕噜,然后毛也顺了,猫也趴了。

    曹深:“!”

    我感受到了背叛!

    你是我的小公主啊,怎么别人撸也这么愉悦!

    你起来,挠她啊!

    “小公主!小公主!”曹深开始发出主人的呼唤,小公主一听曹深的声音撑着腿站了起来,一抖全身的毛,晃晃悠悠从系统腿上跳了下来,扒上了曹深的腿。

    曹深一把抱起小公主,用脸一顿揉:“这才是爹的心肝啊!”终于从巨大的打击中缓过劲来。

    原本撸着猫毛的系统魔抓下一空,身体扑出想要挽留,然而,噗通一下栽到了地上。

    “哈哈哈哈!原来你只可以上身动!腿动不了!”曹深看着脸着地的系统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宿主,扶扶我……】系统发出呼救。

    “就这样,你先歇着!”曹深抱着小公主转身走了……

    哼!敢和我争夺主权!

    “小公主我跟你说啊,我才是你的主人,你只能被我摸。”曹深抓紧时间做思想教育工作。

    【宿主,你真小气!】

    “哼!”

    【而且好贱啊!!!】

    曹深给小公主喂了猫条,然后搂着开始研究智能仓库系统。

    感觉好复杂啊,要跑起来竟然需要这么设备,这仓库建设还讲究挺多的……

    十天之后,曹深开始陆陆续续收到陶谦发来喜报,陶谦可谓对此事极为上心,亲自一个地方一个地方去看地,去谈判,整个人都黑了还瘦了一圈,但精神状态更好了,整天打了鸡血一样神采奕奕。

    不仅如此,收到曹深的仓库构造图以后,还积极推荐基建供应商,并且自告奋勇当上了监工。

    曹深这回可是省心又省力,但又很是良心不安。

    这么往死里用肖老板的人,会不会不大好啊,自己又没发工资,发工资也不合适,会破坏肖老板那边的管理体系。

    相当于给员工赚外快开了个头,这样挺不好的。
110 肖老板的周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